>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舍瓦热赞因扎吉 帕托再开炮:受伤都怪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毫无疑问,帕托已经成为AC米兰的过去,可这位昔日米兰驸马爷似乎仍未忘记红黑军团,可惜的是他记住的却是黑暗的一面——日前“鸭子”再次开炮,直指AC米兰要为其在欧洲时不断的伤病负责。

  “很不幸,在欧洲时我经常因为伤病而作壁上观,那简直太糟糕了。在那两年间,我几乎就没连续地踢过比赛。正因为如此我才决定回到巴西,我希望能没有伤病地有规律地参加比赛,而且我自信自己能够做到。”帕托说道,“在欧洲当我刚开始受伤时,我曾经四处求医,尽了力所能及的一切努力,可是我的恢复工作效果一直不理想,而在我回到巴西之后,康复工作马上就有了成效。意大利媒体喜欢说我总是受伤,可我没有一处伤病是复发,也没有非常严重的伤势。也许有些伤病源自急于求成,可我也只是执行俱乐部的决定。而在我回到巴西以后,只不过一周时间我就康复了。很多人认为频繁受伤的原因在于我,幸好事实证明真正的问题在于恢复工作的低效。要是当时能以正确的方式来帮助我回复,我早就能连续地踢上比赛了。现在?我的目标就是不受伤,努力踢球……”

  不过这也并非帕托第一次炮轰米兰了,他过去已多次将频繁受伤归咎于米兰医疗组工作不力,虽然他现在在巴西却是较为健康,但考虑到巴西联赛的防守强度远不及意大利,他的话未必有多少说服力。而且AC米兰在新帅因扎吉的带领下已经步入新的时期,首战击败拉齐奥后红黑军团士气正旺,连那些昔日的米兰名宿们也都对因扎吉赞不绝口。

  “我早就知道因扎吉能当教练,他一直都有这方面的天赋。”曾表示愿意执教AC米兰的舍甫琴科如是说,“即使在他还只是一名球员时,他就表现出对战术方面的特别兴趣。我觉得皮波完全可以帮助AC米兰重新回到伟大球队行列,当然我们不能期待一开始就出现奇迹。”而相比舍瓦,名帅安切洛蒂似乎对因扎吉更为看好。“因扎吉在米兰的开局比我想象得更棒。但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皮波的到来为米兰内洛带来了一波热潮。当然我们也要感谢贝卢斯科尼,他的投资对于AC米兰来说才是最重要的。”皇马主帅对《日报》表示。

  贝卢斯科尼的投资固然重要,加利亚尼的妙手同样关键,甚至于连加利亚尼自己都对今夏的工作感到满意——不仅是已经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能力的新援,连托雷斯、范金克尔和博纳文图拉这三名最后时刻加盟、还没有正式亮相的新援都让米兰执行主席志得意满。“范金克尔加盟后表现很好,他是一名极富天赋的球员,可以给我们很大帮助,因扎吉对他的评价非常高。托雷斯和博纳文图拉也很快融入了球队,这几名最后时刻加盟的球员能丰富我们的战术。因扎吉真的热赞了博纳文图拉?冠军,或者现象,我不记得他究竟是怎么形容的了,但总之就是夸得天花乱坠……”加利亚尼说道。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32372.shtml report 1970 《慢镜头》截屏毫无疑问,帕托已经成为AC米兰的过去,可这位昔日米兰驸马爷似乎仍未忘记红黑军团,可惜的是他记住的却是黑暗的一面——日前“鸭子”再次开炮,直指AC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