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高尔夫:最大对手韩国队 为奥运培养青少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在会议室召开仁川亚运会媒体通气会,各个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媒体见面,介绍了所在中心运动队的亚运备战情况。小球中心官员在介绍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备战情况时提到,目前中国高尔夫球队的最大对手无疑是东道主韩国队。另外,虽然这次参赛的中国队员普遍年轻化可能会影响到成绩,不过从长远来看,也是为了更好地培养人才。

  本次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时间为9月25日-28日,设置有4个小项,分别为男女个人赛和男女团体赛。男子报名4人,女子报名3人,每支队伍最少也要有分别3人和2人参赛,否则无法报名打团体赛。

  在赛制方面,个人赛采取四轮72洞比杆赛,团体赛为每支队伍每轮计算3人最好成绩合计为当轮团体成绩,四轮结束累计判定名次。

  在对手方面,亚洲国家韩国、日本、泰国、菲律宾、中华台北等队伍实力强劲,其中韩国队是公认的亚洲最强,上届广州亚运会韩国队就包揽了四个小项的所有金牌。

  本次参加高尔夫球项目的中国选手为,男子关天朗、窦泽成、白政恺、张进,女子为石昱婷、王馨迎、叶子琪。这些队员是通过今年4站选拔赛脱颖而出。根据小球中心领导介绍,此次亚运队伍,男队平均年龄17岁,女队平均年龄16.3岁,相当于青少年队伍,上届亚运会之后,高尔夫球项目的重点从亚运会转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使得这次亚运会参赛队员以业余的青少年选手为主力。

  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高尔夫球界部分高水平运动员从业余转为职业,这次亚运会无法参加,客观为整体实力带来影响,但目前队内整体实力比较高。女子选手石昱婷在今年皇后杯夺得个人冠军,目前队内经过前期针对性集训,运动员状态比较稳定。(搜狐体育 陶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271&paper.cmsUr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在会议室召开仁川亚运会媒体通气会,各个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媒体见面,介绍了所在中心运动队的亚运备战情况。小球中心官员在介绍亚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