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踏签约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 已签约24支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力量 永不止步!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重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炼、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沈志刚,运动员代表廖辉、吕小军等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裁郑捷、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共同参与了现场发布仪式。

  专业安踏 力挺中国力量

  举重、摔跤、柔道历来都是中国体育争金夺银的先锋项目,承载着大家对于每届国际综合性大赛首金的期待。这几支国家队的队员们也是刻苦拼搏,努力奋斗,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为中国体育赢得了众多荣誉。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品牌的代表者,始终将支持中国体育发展、传播体育精神为己任的安踏将为举摔柔男女国家队全面打造适合项目运动特征富含安踏运动科技的比赛和训练装备,帮助运动员提高运动成绩的同时展现运动之美。除此之外,安踏还将打造领奖装备。支持队伍征战包括2014亚运会以及2016里约奥运会等在内的各项国际大赛,力挺“中国力量”取得佳绩。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重、摔跤、柔道是中国力量的象征,历来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争金夺银的先锋项目。在北京奥运和伦敦奥运分别斩获12金、5金。安踏希望与举摔柔国家队一道在接下来的国际大赛舞台上争夺更多的荣耀。此外举摔柔各支国家队运动装备的设计要求极为严格:如举重运动员鞋底不得超过鞋帮5毫米、柔道袖口和前臂最粗的部位有5公分以上的空隙等;我想这些严格的细节要求也是对安踏产品与服务的一次很好的检验,安踏有信心能为中国举摔柔国家队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运动员对于安踏专业的产品以及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都十分认可,期待与安踏一道征战国际大赛,赢得更多荣耀。

  从领奖服到比赛服 全面支持中国体育

  从赞助提供代表中国体育形象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到全面满足运动员日常训练与比赛的专业装备,安踏用永不止步的精神和从材料、到设计再到装备制作工艺等多方推动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帮助运动员提升运动成绩、支持中国体育的发展。

  09年起安踏携手中国奥委会,为中国代表团提供全套领奖装备。至今安踏已携手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温哥华冬奥、广州亚运、伦敦奥运、索契冬奥会、南京青奥会等各项国际大赛,为中国体育荣耀及中国体育形象的展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与领奖服代表中国体育荣耀形象不同,与运动员赛场表现紧密相关的运动装备则是运动员精神、运动精髓的代表。除了为中国代表团提供领奖装备,安踏还持续为中国代表团各支国家队提供运动训练装备,支持他们更好的赛场表现。安踏相继与水上运动、冬季运动、拳击跆拳道运动、体操运动、举摔柔运动共5大运动管理中心24支国家队签约,为运动员提供比赛、领奖、训练及生活全套装备支持的同时向大众积极推广运动员的体育精神。同时,安踏也成为了拥有最多国家队赞助的体育品牌。

  24支国家队、5大体育管理中心、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三维一体行成了安踏围绕中国体育市场展开的奥运战略,而正是安踏不遗余力地执行以支持中国体育发展为核心价值观的奥运战略,造就了安踏品牌和市场稳居中国同行业之巅的成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38102.shtml report 2006 -->中国力量永不止步!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重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