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宣布正式签巴博萨 最佳第六人将成库里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巴博萨
巴博萨

  北京时间9月11日,《多伦多太阳报》消息,勇士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同自由球员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签约,合同的具体条款尚未公布。

  31岁的巴博萨上赛季在太阳出战20场比赛,场均贡献7.5分、1.9个篮板,另有1.6次助攻,场均出战时间只有18.4分钟。加盟勇士后,能打双能卫的他可能更多时候会出任库里的替补。

  巴西人上赛季的上半个赛季是在巴西联赛度过的,在巴西的圣保罗的俱乐部里,他打了8场比赛,场均贡献15.9分、3.1次助攻。

  而巴博萨的NBA生涯已经度过了11个年头,职业生涯场均23.7分钟,能够贡献11.9分、2.3次助攻和2.2个篮板,总计参战过649场比赛,其中111场首发出战,曾小丽过太阳、猛龙、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四支球队。

  在2006-07赛季,在太阳效力的巴博萨出战80场比赛,12场首发,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1分和4.0次助攻,另有2.7个篮板和1.2次抢断,在那个赛季他荣膺了NBA的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奖项。

  巴博萨最初则是马刺带入NBA的,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巴博萨以首轮第28位被选入NB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38236.shtml report 1269 巴博萨北京时间9月11日,《多伦多太阳报》消息,勇士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同自由球员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签约,合同的具体条款尚未公布。31岁的巴博萨上赛季在太阳出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