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家军亚洲杯前热身忙 国足8个对手全敲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之队官方微信
中国之队官方微信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中国之队官方微信消息,佩家军在结束在鞍山和哈尔滨的热身赛后,队员们已经返回各俱乐部备战本周末开始的中超联赛。佩兰上任半年打了5场热身赛,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国家队每个月都将在国内安排集训和热身,如果再算上明年1月抵达澳大利亚后与阿曼的热身赛,共计8个热身对手在等待着国足。


  10月份的两个国际比赛日是10日和14日,目前武汉和长沙已经确定分别承办这两场比赛。10月10日,国家队将在武汉对阵泰国队。去年的6月15日,泰国队以一个耻辱性的5-1战胜中国队,直接导致时任主教练卡马乔下课。此番国足能否在佩兰的带领下一雪前耻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4天后,中国队将在长沙挑战南美劲旅巴拉圭队,这场比赛对国足来说绝对不会轻松。近几年,国足在长沙还没有输过球,去年3月22日,中国队在大雨中凭借于大宝一粒金子般的进球绝杀伊拉克。

  紧接着,在11月2日中超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马上集中,在11月14日和11月18日两个国际比赛日继续热身。14日的热身对手是新西兰队,目前比赛地尚未最终确定,福特宝公司将在南昌和贵阳两个城市中挑选最后的主办城市。18日,国足将在福地西安对阵洪都拉斯队。去年亚预赛,中国队在省体和印尼、沙特队交手,一胜一平的结果也保住了出线希望。相信届时国足的到来将再次点燃古城球迷的热情。

  打完11月18日的比赛,佩兰将会给队员们两周左右的喘息时间。12月初,国家队将再次集中,亚洲杯备战也正式进入倒计时。根据安排,中国队将在12月13日、17日与吉尔吉斯斯坦踢两场比赛,21日国家队将对阵巴勒斯坦。由于12月已经天寒地冻,国足的集训和比赛地将会安排在广东或周边的南方城市。预计在12月28日,佩家军将开赴澳大利亚集训营。在亚洲杯1月10日第一场小组赛前,与西亚球队阿曼队进行最后的热身。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1/6581935.shtml report 2394 中国之队官方微信中新网9月11日电据中国之队官方微信消息,佩家军在结束在鞍山和哈尔滨的热身赛后,队员们已经返回各俱乐部备战本周末开始的中超联赛。佩兰上任半年打了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佩家军”热身忙 国足8个对手全部敲定(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