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4斯诺克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姆斯连续三解红球失败 被判负一局最终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9月11日,2014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第二轮比赛仍采用9局5胜制,在下午时段进行的比赛中,七五三杰中仅存的金左手威廉姆斯无心恋战,1-5落败于小钢炮艾伦,而首轮爆冷逆转战胜罗伯逊的迈克尔-怀特状态火热,5-2战胜瑞恩戴晋级8强,1/4赛对手恰好就是艾伦。

  艾伦5-1威廉姆斯

  艾伦和威廉姆斯在首轮分别战胜了希金森和霍金斯,这是两个左手将首次在上海大师赛正赛的交锋,从二人以往的交手记录来看,艾伦五胜三负略占上风。本场比赛中,艾伦第一局单杆67分顺手拿下,第二局两个人手感都一般,互送失误大礼却都不愿收下,尤其威廉姆斯多次被罚分,最终艾伦60-51勉强拿下第二局,取得2-0领先。第三局威廉姆斯在获得上手机会后不慎母球摔袋,艾伦上手连续施展长台准度,76-9再下一城。第四局,在艾伦仅仅26-0领先的情况下,不在状态的威廉姆斯连续三次miss,解红球失败,被直接判负,艾伦带着4-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的威廉姆斯手感稍有回暖,但在手握60分之后失误,之后艾伦上手追至51-60落后时被迫转入防守,威廉姆斯利用粉球做斯诺克造成艾伦两次失误,被罚12分,72-51艰难拿下一局。面对难搞的粉球,艾伦在该局之后忍不住用手将粉球推进,一旁的威廉姆斯不禁露出笑容。第六局,艾伦没有给威廉姆斯留下任何机会,一杆85分零封后者,总比分5-1晋级8强,随着威廉姆斯出局,七五三杰全部遭淘汰。

  小怀特5-2瑞恩戴

  首轮爆冷战胜罗伯逊的迈克尔-怀特在今天和瑞恩-戴的比赛中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开赛不到半个小时就取得了3-0领先,在第一局和第三局还分别打出104分和128分两记单杆过百。第四局瑞恩戴以66-62顽强扳回一局,1-3落后进入中场休息。第五局小怀特轰出一杆71分,72-20拿到赛点。第六局瑞恩戴轰出单杆94分,将总比分追至2-4。第七局中,小怀特凭借稳定发挥,68-9拿下,总比分5-2晋级,1/4赛的对手恰好是马克-艾伦。(MY147.com 梁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2418.shtml report 1410 -->MY147.com讯9月11日,2014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第二轮比赛仍采用9局5胜制,在下午时段进行的比赛中,七五三杰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