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马刺换球场图标 兰德尔与粉丝打电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马刺下赛季将更换主场图标 


  北京时间9月11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阶段,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整个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

  兰德尔与粉丝对打2K15

  随着NBA新赛季训练营日益临近,著名的2K sports公司也退出了NBA 2K15游戏,湖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就在游戏正式发行之前获得试运行的机会,于是这名备受瞩目的新秀就邀请球迷们和他一同在游戏当中进行对战游戏,这也是他和球迷们走得更近的绝佳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2K15游戏当中,兰德尔的能力值是76,在新秀球员当中如此的能力值已经相当不错了。

  马刺更改球场中圈图标

  据著名记者丹-麦卡尼报道,马刺将会在2014-15赛季当中使用新的球场图标,对于已经熟悉老式马刺球场印着SPURS字样图标的球迷们而言,这一次所迎来的是更加简洁的标志。他们从球队拼写的单词当中抽出U的字幕单独作为图标,这也让整个球馆看起来简洁了许多。

  卡尔德隆坚信西班牙仍坚挺

  尽管在篮球世界杯赛当中止步四强,不过西班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依然认为自己的球队并没有走向穷途末路。他表示,由于大加索尔身受伤病困扰,而小加索尔则因为刚生了小孩而有所分心,这两大球星的不在状态才会让球队面临着落败的境地。卡尔德隆表示,他不相信这一届世界杯赛会是当前这套阵容的最后谢幕战,他似乎是在暗示这些球员们还会留下更长的时间。

  勇士两年合同续约杰里-韦斯特

  被誉为“湖人教父”的杰里-韦斯特在进入勇士管理层之后,为这支球队带来了极大的改变,这也是球队最近几个赛季崛起的重要幕后力量。为了巩固当前球队的形势和未来的发展潜质,勇士方面与韦斯特达成了两年的续约合同,由于他当前的合同还剩1年才到期,这也意味着“教父”与勇士之间的合同期将会在2016-17赛季才会到期。现年已经76岁的韦斯特曾经考虑在当前合同到期后就选择退休,不过在有了新帅科尔之后,勇士已经打算将球队建设成为有能力冲击总冠军的队伍,这或许才是诱惑韦斯特多留几年的原因。

  老鹰一年200万续约布兰德

  据报道,老鹰方面已经与老将埃尔顿-布兰德签署了一年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布兰德在此前一直都在犹豫是否要选择退役,但是老鹰和他一直都在对此进行洽谈,最终他还是被球队的诚意所打动,选择留下来打他NBA生涯的第16个赛季。布兰德在上赛季为老鹰效力期间,场均能够拿到5.7分4.9篮板和1.2盖帽的表现,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替补球员。

  国王教练看好两射手共存

  尽管2013界新秀带给球迷们的惊喜并不高,不过对于国王而言,他们的2013界新秀本-麦克勒摩则是相当被看好的潜质新秀。然而在新秀赛季期间麦克勒摩并没有打出人们的期待值,上赛季的他只有37.6%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率仅有32%而已。随着新赛季的 ,国王的另一大新秀射手尼克-斯塔斯卡斯也将会成为麦克勒摩在队内的重要挑战,对此主教练迈克-马龙表示这两大射手共存完全没有丝毫问题。

  威尔金斯或成老鹰下任大老板

  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早已经是老鹰队史上的招牌,不过在现在这个时候他已经从有“人类电影精华”美誉的扣将演变为非常成功的商人。据报道,威尔金斯“非常有兴趣”入股老鹰成为球队的下一任主要老板。目前为止威尔金斯并没有向公众透露任何有关他入股老鹰的消息,只是在坊间这个传闻已经越演越烈。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2455.shtml report 2567 马刺下赛季将更换主场图标 北京时间9月11日,NBA仍处于漫长的休赛期阶段,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整个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兰德尔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