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武汉站_2014WDSF-搜狐体育 > 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9月12日迎来世界最高级别舞蹈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顶级舞者风采抢先看,2014年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全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12日至14日在武汉举行,这是湖北武汉举行的最高级别体育舞蹈赛事。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包括世界排名前10在内的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的世界知名选手包括意大利的WDSF世界拉丁舞冠军组合Aniello•Langella和Khrystyna•Moshenska、德国的WDSF世界摩登舞冠Simone•Segatori和Annette•Sudol、法国的WDSF世界表演舞冠军Charles-Guillaume•Schmitt与Elena•Salikhova、摩尔多瓦的WDSF世界拉丁舞第二名Gabriele•Goffredo和Anna•Matus,以及俄罗斯组合、世界摩登舞第二名Dmitty•Zharkov 与Olga•Kulikova等众多大腕,阵容相当豪华。

  在大赛开赛之际小编率先带您了解这些知名选手,领略舞者风采,方便观赛。

  随性浪漫的意大利舞者

  放眼世界拉丁舞发展的潮流,我们会发现有越来越多的意大利舞者进入到国际顶尖选手的行列,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其中,少不了近几年颇受中国舞者推崇与喜爱的意大利帅哥尼诺和他的美女搭档克里斯蒂娜(Aniello Langella&Khrystyna Moshenska)。骨子里有着意大利人随性与浪漫的尼诺与严谨认真的克里斯蒂娜对舞蹈有着共同的认知与理念,这使得搭档仅3年半的两人在国际上多次获得优异成绩,13年继续在WDSF大奖赛总决赛上折桂,将拉丁舞“年度舞王”收入囊中。

  9月12-1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BDDANCE”杯2014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两人将再次向奖杯发起冲击,同时为江城舞迷带来随性浪漫的舞步。作为世界知名舞蹈鞋品牌“BDDANCE”的签约形象代言人,来到贝蒂丹斯的家乡参加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二人同样充满向往。

  “自傲”的德国舞者

  这是一对中国观众十分熟悉的选手,2013年WDSF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冠军,国内的许多体育舞蹈赛场上都有他们的身影,并在国内多个体育舞蹈培训课堂上都能找到他们授课的身影。他们的舞蹈表演性极强,而且释放着能量,充沛的体能和自傲吸引着不少观众的眼球。

  跨国组合Gabriele Goffredo & Anna MatusPowered by xiumi.us

  来自意大利与罗马尼亚的跨国组合

  来自意大利的Gabriele Goffredo和来自罗马尼亚的Anna Matus 的组合,将为他们的第一座WDSF大奖赛拉丁舞冠军奖杯发起冲击。2011年才组合在一起的跨国舞者,已经在世界拉丁舞坛声名赫赫。去年WDSF世界拉丁舞总决赛上,凭借轻盈的舞步和堪称完美的旋转动作,两人将WDSF世界拉丁舞亚军收入囊中。目前,门票销售工作正火热进行,组委会在全市26个社区和部分体育舞蹈培训点设置了门票咨询代购点,方便社区居民和体育舞蹈爱好者买票,市民也可以到武汉体育中心去现场买票,详细的票务信息可拨打电话(027-68840006)进行咨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5415.shtml report 1857 顶级舞者风采抢先看,2014年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武汉站)、全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12日至14日在武汉举行,这是湖北武汉举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