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武汉站_2014WDSF-搜狐体育 > 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炫舞巅峰 2014《天下舞林风》总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级体育舞蹈大赛首次落户江城,湖北数十万体育舞蹈爱好者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展示平台。2014年9月10日晚,湖北电视体育•生活频道大型体育舞蹈选秀节目《天下舞林风》年度总决赛精彩上演。来自我省电视、广播、报纸及网络的21家媒体代表组成媒体评审团,共同评选、见证了这一场舞蹈盛宴。 当晚,十组总决赛选手进行两轮竞技,激烈“拼杀”决出了十强位次——来自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的哲莉组合青春洋溢,17岁的少男少女组合外形养眼、舞姿优美,被来自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体育频道的评审李华盛赞“舞蹈挑不出毛病,表现十分有腔调”,他们最终摘得冠军桂冠,而他们也将在9月14日下午参与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登上国际舞台与世界冠军共舞。亚军授予来自爱尚舞国际舞蹈俱乐部的韩凯吴丹娜组合,他们带来的拉丁表演十分有“剧情”,一会是魅影重重的“谍战”大片,一会又带观众进入凄美哀婉的爱情绝唱…现场的21位媒体评审全部举牌通过,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学院派体育舞蹈“教授”级评审吴东方也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他们。同样来自爱尚舞国际舞蹈俱乐部的陶维崴、潘舒组合以两支拉丁斩获季军。

  三强选手各有亮点,精彩自不必说,优胜选手也有各自精彩:来自武汉市残疾人艺术团的拉丁表演突破了身体极限,表演与队名一样,充满了“生命力”,虽以一票之差止步五强,但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却感召了无数人;还有来自武汉市青少年宫的萌童组合“炫舞童年”,以小黄人造型炫舞拉丁,逗趣可爱,给观众带来无数欢笑…

  本次大赛作为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赛(武汉)的前期预热活动,于2014年8月2日正式启动,38天共进行了3场海选,3场晋级赛,一场快闪,一场总决赛;参与人群逾2000,选手来自省内各大体育舞蹈俱乐部,年龄跨度从6岁到68岁,真可谓是一场体育舞蹈的“草根狂欢”。

  节目借此次WDSF世界级舞蹈大赛落户武汉的契机,不限门槛招募广大“草根”体舞爱好者参赛;又注重专业示范,邀请了我省学院派,、竞技派“大咖”评委坐镇指导或担任评审(武汉体育学院的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吴东方,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校长邓燕萍,武汉市首届拉丁舞冠军杨兰,武汉市体育舞蹈国际裁判胡伏、李宜坤等悉数参与);在草根中选秀,用专业进行普及,极好地促进了体育舞蹈在群众中的传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5483.shtml report 994 世界级体育舞蹈大赛首次落户江城,湖北数十万体育舞蹈爱好者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展示平台。2014年9月10日晚,湖北电视体育•生活频道大型体育舞蹈选秀节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