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拒重返国家队 拜仁主席:出售克罗斯正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拜仁主席:出售克罗斯正确

  拜仁主席霍普夫纳刚刚正式上任,而他在日前接受了德国《踢球者》杂志的专访,在这次访谈中,霍普夫纳谈到了今夏3000万出售托尼-克罗斯的交易,他认为这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同样来自《踢球者》的消息,虽然普拉蒂尼和法国足协对里贝里施加了很多压力,但是拜仁球星拒绝重返国家队。

  托尼-克罗斯在上个赛季成为瓜迪奥拉手下的重要一员,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克罗斯的发挥有目共睹,而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德国中场也交出了2球3助攻的数据,他是德国时隔24年重夺世界杯冠军的重要功臣。然而由于在续约上没有达成一致,克罗斯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跳槽至皇马,很多媒体认为拜仁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不过拜仁主席霍普夫纳却认为这笔交易是一个完美解决方案,“克罗斯的转会上,执行董事会做出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他拒绝同我们续约,如果这样的话,在2015年,他将自由转会,因此提早结束关系是非常正确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托尼-克罗斯的转会为拜仁带来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收入,而拜仁随后以低于10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哈维-阿隆索,从西班牙国脚的能力来看,拜仁得到了一名不错的替身,而在接受采访时,克罗斯本人也对转会感到百分百的满意。

  法国球星里贝里在8月中旬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接受采访时态度非常强硬,普拉蒂尼表示:“里贝里不能单方面决定为不为法国队效力。如果国家队主教练德尚征召他,那么他必须要到国家队报到。如果他拒绝前去报到,那么他在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将被停赛3场。”

  虽然普拉蒂尼对里贝里下了通牒,可是法国球星没有就范,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法国球星表示,“我依然坚持自己的决定,我不想让自己卷入政治纷争中,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从国家队退役了,我不会收回自己的决定,我之前也已经同德尚进行了沟通,我们达成了协议,我想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拜仁身上,这就是我所要说的。”

  里贝里一共为法国队出场82次,打入过16个进球,他参加了2006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以及2008年和2012年欧洲杯,是国家队的功勋之臣,不过他的决定还是让国际足坛为之惊讶,而里贝里也将无缘在法国举行的2016年欧洲杯赛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7130.shtml report 2400  拜仁主席:出售克罗斯正确拜仁主席霍普夫纳刚刚正式上任,而他在日前接受了德国《踢球者》杂志的专访,在这次访谈中,霍普夫纳谈到了今夏3000万出售托尼-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