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热火要靠团队抢篮板 韦德波什须提升数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北京时间9月11日,迈阿密当地媒体知名热火跟队记者伊拉-温德尔曼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热火下赛季的篮板劣势依然存在,如果要想弥补这一短板,就必须靠全队的力量,而其中克里斯-波什韦德两人要做出表率。

  上赛季,热火的篮板就很差劲,场均只拿到36.9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7.6个,后场篮板29.2个,三项数据都位列联盟最后一位,而他们场均要让对手摘走40.3个篮板。

  在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热火引进了鲁尔-邓、约什-麦克罗伯茨等球员,但其中并没有一个传统的中锋,这让他们新赛季的篮板能力更加令人忧虑。在温德尔曼看来,热火的内线短板必将继续存在,但他们可以靠团队的力量去改善篮板能力。

  “波什能抢篮板,而且他也应该去做。麦克罗伯茨也能抢篮板,他必须被要求去做。鲁尔-邓也一样能抓板,这是他替代勒布朗的一部分。韦德以前可以抓篮板,现在但愿他还能做到。问题的关键是,当胶着的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时,热火是否有足够的高度去抓下一个重要的篮板球。”温德尔曼说。

  波什的确能抓篮板,在猛龙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场均篮板是10.8个,猛龙时代7个赛季他的场均篮板是9.4个,而在热火4个赛季则是场均7.4个篮板,2013-2014赛季,波什场均篮板数竟然是职业生涯最低值——场均6.6个,比巅峰赛季场均少了4个多。不止一位专家认为,波什新赛季应该将场均篮板拿到9-10个。而另一位巨头韦德,也许场均拿到5个篮板不是问题,但他必须展示出对篮板球的极度渴望,这样才能带动全队集体保护禁区的热情。至于鲁尔-邓,尽管有长臂也喜欢防守,但很难指望他能像詹姆斯那样每场稳定交出8个篮板球的数据,所以,新赛季的热火,篮板球劣势很可能将被放大,如果热火不想在这个方面被对手打爆,那么必须付诸全队的努力,而其中,韦德和波什的态度至关重要。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7542.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9月11日,迈阿密当地媒体知名热火跟队记者伊拉-温德尔曼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热火下赛季的篮板劣势依然存在,如果要想弥补这一短板,就必须靠全队的力量,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