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枪手世锦赛遭遇平淡一天 韩国名将揽得双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中国枪手11日在西班牙世锦赛上遭遇平淡一天,奥运项目无缘奖牌,但仍收获一个里约奥运席位。韩国名将秦钟午再放异彩,拿下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成就稀有“双冠王”,风光无两。

  2006年世锦赛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在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表现抢眼,以589环、追平个人世界比赛最好成绩的表现排名第一。然而,他在决赛中发挥一般,第六组打完之后被淘汰,获得第五名。同样28岁的蒲琪峰晚一轮离场,名列第四。

  根据规则,前六名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但庞伟已经在手枪慢射中获得席位,因此蒲琪峰为中国队获得该项目的一个奥运资格,也算有所收获。

  韩国名将秦钟午近来如日中天。9日他打破射击界最固若金汤的世界纪录并加冕50米手枪慢射冠军。两天之后,他又在气手枪决赛中以2.3环的明显优势拿下金牌,复制了伦敦奥运会的“双冠”伟业。

  两年内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两大赛场包揽双冠,几乎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带着这无上荣光,35岁的秦钟午将在家门口举行的仁川亚运会上力争填补亚运冠军的空白。

  在团体比拼中,中国队以6环优势战胜韩国队获得金牌。

  当天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三名中国选手都未能晋级决赛,资格赛成绩最好的兰兴排在第24位。澳大利亚老将波滕特获得冠军。

  女子50米步枪三姿团体,德国队以1750环的成绩把中国队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大幅提高了10环。由陈东琦、赵慧馨和常静组成的本届中国队以12环之差获得亚军,高出第三名韩国队3环。

  四年一度的射击世锦赛吸引了来自9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枪手参加,全部比赛将于19日结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7799.shtml report 1034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中国枪手11日在西班牙世锦赛上遭遇平淡一天,奥运项目无缘奖牌,但仍收获一个里约奥运席位。韩国名将秦钟午再放异彩,拿下男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