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赛郑洁完胜小花进八强 朱琳遭横扫止步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峰

  北京时间9月11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香港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我国金花郑洁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以6-1/6-4完胜从资格赛杀出的小花张恺琳,强势晋级八强,她将与3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另一朵小花朱琳以1-6/3-6惨遭7号种子塞佩洛娃横扫,遗憾止步第二轮。另外,海峡组合詹谨玮/徐一幡在双打1/4决赛中以1-6/3-6不敌3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姐妹,无缘女双四强。

  今天率先登场亮相的是从资格赛杀出的我国小花朱琳,她的对手是7号种子塞佩洛娃,这位21岁的斯洛伐克球手世界排名比朱琳高了154位,她曾在今年击败过小威,有着不俗的实力。果然,比赛开始后7号种子迅速状态,首盘她在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送出任何机会,而朱琳的发球局则危机不断,结果她送出的7个破发点被对手抓住两个,首盘1-6惨败。第二盘朱琳逐渐稳住了阵脚,但是面对关键分时她的表现还是不够老道,5次破发机会只抓住了1次,而塞佩洛娃4次机会就兑现了3次,这样斯洛伐克人就以6-3锁定胜利,耗时66分钟轻松晋级八强。

  5号种子郑洁和小花张恺琳的比赛是今天的焦点战,从资格赛杀出的张恺琳在正赛首轮也发挥出色,送蛋横扫了法国好手帕门蒂尔。今天的比赛中郑洁发挥出色,由于非常适应对手的打法她凭借经验上的优势很快占据了主动,首盘不仅没送出任何破发机会,还很快就两度破发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郑洁又早早破发取得领先,虽然张恺琳一度利用郑洁的情绪波动完成了回破,但5号种子在盘末阶段又找到了机会破发,这次她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4锁定胜利,完胜晋级女单八强。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2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苦战2小时20分钟以6-3/2-6/6-4险胜比利时新秀乌伊特凡客,艰难晋级八强;3号种子——捷克新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仅用了76分钟就以6-3/6-4完胜波多黎各好手普伊格,也收获了一个八强席位,她将在1/4决赛中与我国金花郑洁交手。

  今天的双打比赛中海峡组合詹谨玮/徐一幡没能抵挡住3号种子——捷克的普利斯科娃姐妹的攻势,仅坚持了61分钟就以1-6/3-6惨遭横扫,无缘女双四强。头号种子詹咏然/詹皓晴姐妹以6-1/6-3横扫了庄佳容/波形纯理,她们将和普利斯科娃姐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1/n404247895.shtml report 1765 -->北京时间9月11日,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香港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我国金花郑洁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