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明星将齐聚张家界 挑战高尔夫“极限19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发布会上,中韩两国代表现场演示高尔夫“推杆进洞”。

  新闻发布会上,中韩两国代表现场演示高尔夫“推杆进洞”。

  中新网长沙9月11日电(记者 邓霞)在山头悬崖设置“极限19洞”发球台,在张家界宝峰湖湖面上设水上果岭。选手乘坐直升机来到发球台挥杆,球飞出数秒后才能落到湖面“第19洞”区域……这项极富挑战和享受的极限高尔夫运动将于9月27日在湖南张家界举行。

  记者11日从2014张家界中韩高尔夫极限19洞名人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共包括18洞对抗赛、“极限19洞”挑战赛、颁奖典礼、慈善捐款仪式及公益签名等活动。目前,已确认有“中国高尔夫第一人”之称的张连伟、中国高尔夫女子国家队队长黎佳韵、第55届韩国公开赛冠军金旲涉等中韩体育明星参赛。此外,还有一组神秘嘉宾将惊现赛场参与挑战。

  据介绍,18洞对抗赛将在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采用“四人四球比洞赛”赛制;“极限19洞”挑战赛在宝峰湖景区举行,在此阶段一杆进洞者将获得100万元美金的重奖。此次赛事的最终获胜方也将获得1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所获奖金将捐给慈善机构,作为张家界贫困山区学生的助学金。

  承办方之一的张旅集团总裁罗选国介绍说,“极限19洞”全长208码,果岭面积280平方米,发球台和果岭高低落差88码,符合极限挑战的距离要求。从发球台可以看到张家界地貌最精华的部分—峰林、峰湖绝景,在此挥杆无疑将为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带来绝佳的极限体验。业内人士认为,其挑战难度和绝版风光将让世人惊叹,可称得上是高尔夫球中的“珠穆朗玛峰”。

  张家界副市长胡志文表示,举办这次中韩高尔夫挑战赛,为展示张家界形象、扩大张家界影响、提升张家界知名度搭建了一个绝好的平台,不仅使中韩人民的友谊再添佳话,而且对中韩体育运动的发展、国际旅游市场的开拓尤其慈善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它的成功举办,也将成为继“飞机穿越天门洞”、“阿凡达哈利路亚山”、“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之后,张家界的又一个新传奇。

  据悉,此次赛事之后,张家界将常年设立“高尔夫"极限19洞"一杆进洞悬赏百万人民币”挑战项目,恭候全球高尔夫爱好者来一试身手。

  作者:邓霞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1/6583334.shtml report 1349 新闻发布会上,中韩两国代表现场演示高尔夫“推杆进洞”。中新网长沙9月11日电(记者邓霞)在山头悬崖设置“极限19洞”发球台,在张家界宝峰湖湖面上设水上果岭。选手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中韩明星将齐聚张家界 挑战高尔夫“极限19洞”(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