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赛卫冕冠军劳滕领先 赞诺提被高球击中送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欧巡-荷兰高尔夫公开赛周四在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ennemer Golf and Country Club)拉开帷幕,本土夺冠热门、卫冕冠军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很满意自己的开局,他在自己后九洞打出漂亮的32杆,首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与因天黑还有两洞未完成的苏格兰球手杰米-麦克拉里(Jamie McLeary)一道,以一杆优势获得并列领先。

  法国球手加里-斯戴尔(Gary Stal)首轮在前九洞抓住4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与意大利球员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和同胞安德雷亚-帕万(Andrea Pavan)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约斯特-劳滕首轮从后九洞出发,他在11洞过后成绩仍是平标准杆,不过他在自己最后七洞打得风生水起,捉住3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打出65杆总是件好事,”劳滕在第7洞拿下15英尺的老鹰推,并在接下来一洞把球攻到距洞3英尺的地方抓获小鸟,“我打得很好,没有犯下任何错误。在这座球场这是关键所在,让球处于可打状态,并抓住机会。对于我来说,这是很扎实的一轮,我打出了一些漂亮的击球。”

  意大利球手埃多奥多-莫利纳利今年状态一直很好,他克服了一系列伤病问题,在迪拜竞赛榜上已升至第29位。“这真的是很好的一轮球,特别是我的发球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意大利人首轮抓获6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我的切杆很不错,也打出了许多好的铁杆,因此我必须在挥杆上多下些功夫,之后应该会好些。”

  首轮比赛出现暂停是在本赛季BMW国际公开赛冠军巴拉圭球手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被高尔夫球击中之后。当时赞诺提正处于第16洞的球道上,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卡勒卡(Alexandre Kaleka)在第14洞的开球将赞诺提击中。31岁的赞诺提当时并没有失去知觉,他在球场上就受到医生和护理人员的治疗,之后作为一项预防措施被送往医院。期间,菲利普-阿贵拉和理卡多-冈萨雷兹一直陪伴左右,这两名球员之后也退出了比赛。

  首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8点继续进行。值得关注的是,荷兰公开赛提供了高尔夫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一杆进洞奖品,谁要是能够在第15洞打出一杆进洞,就将获得价值10万美元的太空游,而太空游的飞船也将在这个三杆洞果岭旁边展示。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53813.shtml report 139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欧巡-荷兰高尔夫公开赛周四在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ennemerGolfandCountryClub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