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选秀网国际球员周琦排名第九 中锋位置高居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近日美国知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更新了96届国际球员排名。来自中国的中锋周琦排名第九位,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在所有上榜的中锋里排名第一。可见draftexpress对其还是相当的看好的。

  此次上榜的球员一共有33人,周琦是唯一一位来自中国的球员。而且,周琦是上榜当中,排名最高的中锋球员。在他前面的8名球员,都是后卫和前锋。由此可见,在国际上同级别的中锋位置上,周琦已经处于一个领先的位置了。

  今年夏天,周琦非常的忙碌,先后代表国家队、国奥队和U18国青队参加了一系列比赛。在此前的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7.3分4.3个篮板。斯坦科维奇杯上,则可以拿到6.7分1.7个篮板。随后的U18亚青赛中,周琦率领国青队以43.9分的场均净胜分一路横扫夺冠,周琦在场均不足2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了13.2分6.9个篮板2.7次盖帽,其中命中率高达71.4%,而他也毫无悬念的荣膺了亚篮网评选的MVP称号。周琦在亚洲范围内,已经在同年龄段中,展现出统治性的地位了。

  可以说,周琦在这个夏天得到了很好的历练,这对于其将来的发展可以说意义非凡。而可能正是通过不断的实战,周琦的表现获得了美国球探的关注,在此次国际球员排名中,位置比较靠前。而其他同年龄段的中国球员无缘上榜,跟无法展现自己有着很大的关系。

  不过draftexpress也同时列出了周琦存在的缺点:进攻端不够积极,不会主动要球进攻,不会充满激情。在场上不够努力,跑动不积极,甚至可以说是有点懒散。而且打球没激情,看起来他打球就是因为自己长得高,而不是真正的热爱,去享受篮球这项运动。显而易见,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应该说,这些评价还是相当的中肯的,也可谓是一阵见血地指出了周琦目前的缺点。

  目前,周琦已经入选了中国男篮仁川亚运会12人大名单,这对于他来说,又将是一次练级的好机会。如果他能够把握住,在亚运会上打出出色的表现,相信对于他未来的成长将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他也需要通过大赛来改正自己的缺点,早日完成蜕变。(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57021.shtml report 925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近日美国知名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更新了96届国际球员排名。来自中国的中锋周琦排名第九位,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在所有上榜的中锋里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