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后防领袖受伤休三周 范加尔揭出售黑贝真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菲尔琼斯受伤将缺阵3周 


  北京时间9月14日23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四轮进行一场焦点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按照先前的说法,新援卢克-肖和拉斐尔伤愈、罗霍、布林德和法尔考劳工证均顺利拿下来,若无意外,曼联新帅范加尔新签的六大强援全部可以登场,今夏出资1.5亿英镑引援的成色到底如何,即将知晓答案。就待所有红魔球迷期盼这一天到来之际,曼联队内却传出噩耗,菲尔-琼斯的伤势被确诊,将休战三周!毫无会问,菲尔-琼斯的受伤给曼联孱弱的后防线亮起了红灯。

  菲尔-琼斯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的,在英格兰客场2-0击败瑞士的欧洲杯预选赛上,曼联中后卫腿筋受伤被雅吉尔卡替换下场,随后返回卡灵顿训练基地接受曼联俱乐部的诊断,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菲尔-琼斯至少要休息两三周,甚至有人担心,曼联中后卫有可能休战一个月之久。由于本赛季曼联无欧战,加之联赛杯早早出局,菲尔-琼斯缺席的比赛并不算多,仅为3场英超联赛,其中两个对手是升班马:9月14日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9月21日客场对莱切斯特以及9月27日主场对西汉姆

  在过去将近两周的国际比赛日期间,由于卖掉维尔贝克,加之黑贝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发挥出色,曼联新帅范加尔遭到了外界强烈的批评,名宿布莱恩-罗布森和加里-内维尔先后怒称卖掉维尔贝克是一个愚蠢的决定,贝克汉姆和斯科尔斯认为,出售黑贝令人感到吃惊。对此,曼联新帅范加尔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回应,称维尔贝克远不如鲁尼范佩西,不符合球队的标准,加之引进能够进球的法尔考,故卖掉维尔贝克。“维尔贝克9岁就来到曼联了,但是他从桑德兰回归之后,他从未打出过像鲁尼和范佩西的效率。”

  曼联新帅范加尔回应出售维尔贝克,“与维尔贝克相比,范佩西和鲁尼才是曼联的标准。现在我们又有了法尔考,今天的训练赛上,法尔考一次机会便获得了进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卖掉维尔贝克。”对此,英国媒体《镜报》对维尔贝克、范佩西和鲁尼进行了一个对比,上赛季各项赛事,黑贝28场比赛攻入6球,范佩西尽管受伤但28场贡献18球,鲁尼40场比赛攻入19球,在效率上,维尔贝克确实不如两大神锋。按照曼联新帅范加尔的说法,还会有更多的青训球员将被清洗、离开老特拉福德。

  今年夏天,曼联除了出售维尔贝克外,还将克莱维利租借至阿斯顿维拉,劳伦斯卖给了莱切斯特,迈克-基恩租借至伯恩利;对此,曼联新帅范加尔说,“这就是对待年轻人的规则,我们让他们去其他球队获得更多的机会,我们也希望个年轻人机会,但问题是他们能够抓住仅有的机会吗?显然这有很大的风险,由于曼联拥有众多本土球员,所以我们只能这么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57316.shtml report 2726 菲尔琼斯受伤将缺阵3周北京时间9月14日23时,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四轮进行一场焦点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按照先前的说法,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