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眼神防守再遭讥讽 现场解说:我上也能得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美国男篮胜立陶宛 哈登遭违体犯规

  北京时间9月1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男篮世界杯半决赛中,哈登孱弱的防守再度遭到讥讽。ESPN现场解说员弗拉斯切拉就毫不避讳的调侃道,在哈登的防守面前,即便他上场也能轻松砍分。

  据悉,这番调侃发生在比赛的第二节,当时,立陶宛的一名外线球员带球往篮下推进,出于对哈登的信任,美国男篮其他球员并没过来协防,库里更是做好了随时要下快攻的准备。

  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次并不犀利的突破,却轻易撕开了哈登的防守。更令哈登感到耻辱的是,这名立陶宛球员在杀到篮下之后,甚至不急于投篮,而是用身体又扛了大胡子两下,才轻松将球打进。而整个全过程,大胡子也并没有做出太多抵抗。

  如此表现,令正在解说这场球的弗拉斯切拉十分不满,他随即讽刺道,“这样的突破实在太轻松了,换做我,在那个位置也能得分。”

  而不久之后,这段视频就被球迷传到网上,截止发稿前,已经吸引了超过45万球迷点击。

  回到今天的比赛,哈登的表现确实存在很大起伏。整个上半场,除了在防守端表现不佳,进攻中大胡子也是1分未得。可到了第三节,哈登状态回升明显,单节8投6中狂砍16分,一举率领美国队锁定胜局。

  事实上,自从两年前加盟火箭,成为休斯顿青年军的领袖之后,哈登的防守就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指责。上赛季,大胡子的防守缺陷更是被进一步放大,有球迷甚至专门制作了他“眼神防守”的视频集锦,供网友欣赏。而季后赛首轮,火箭出局,哈登糟糕的防守也是难辞其咎。

  不过从今夏,哈登跟随美国男篮集训和征战世界杯的情况来看,他在防守端确实取得了一些进步。有梦之队的内部人士,就曾不止一次,对于哈登这方面的进步予以赞扬。

  但毕竟,在很多人眼中,哈登如今已是联盟的第一分卫。因此,他在球场上的每个动作,都会被放在显微镜下进行审视。

  有趣的是,就在几天前,掘金控卫泰-劳森在点评一场NFL比赛时,也曾借机调侃过哈登的防守缺陷。显然,未来大胡子若想尽量避免这种嘲讽,他要在防守训练中,花费更多的精力才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0217.shtml report 4149 美国男篮96-68大胜立陶宛率先闯入决赛-->美国男篮胜立陶宛哈登遭违体犯规北京时间9月1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男篮世界杯半决赛中,哈登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