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科比之后联盟无巨星 詹皇杜少皆缺少个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湖人效力了18个赛季之后,科比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只有最后这两年了。《湖人国度》的专家瑞恩-沃德则撰文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将会是NBA巨星时代的结束,因为在现在的联盟中有个性的巨星越来越少了,这其中也包括詹姆斯杜兰特。文章编译如下:

  这位超级巨星依旧在很多方面坚守着自己的原则,许多人都觉得科比是一个趾高气扬、不可一世并且让人很可怕的队友,可以说他很不讨人喜欢,但是科比手上的五枚总冠军戒指却远远盖过了这些批评和质疑的声音。

  尽管科比身边的对手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这位36岁的老将却依然凭借着内心的动力在球场上拼搏。然而现在我们还是要面对这个问题:科比留在湖人的时间还剩下多少呢?

  答案是两年,或者再长一些,或者更少。

  而一旦科比正式决定不再比赛,并宣布自己退役以后,那么NBA将不会再有这么一个跟他一样的球员了,联盟也将会失去这最后的一个超级巨星。科比一直不在意外界对他的批评,也不在意所谓的政治正确,这也是他的可贵之处。

  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两人都被认为是当今联盟中的领军人物,但不幸的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像是科比那样独特。更甚者,在如今的联盟之中,没有任何一个球星拥有那种个性,这也让科比显得尤为特别。

  科比的个性和自我让他和那些以往的超级巨星们很相似。回到上个世纪的80年代,魔术师约翰逊所率领的洛杉矶湖人队,和拉里-伯德率领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两人的对抗,差不多持续了要有十年之久。而在湖人Showtime的时代之后,底特律活塞的坏孩子军团还有芝加哥公牛队的乔丹,这些超级球星都有着这样的个性。

  很多NBA最好的球员都是出现在上世纪的80年代和90年代的,当然了科比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无情、毫无歉意、勇往直前、总冠军这些词语可以用来描述湖人历史上的任何一个球星。

  当然了,像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样一团和气也不能说是坏事,但毫无疑问,之前的时代更令人向往。如果有一天黑曼巴选择了退役,那就意味着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开始。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几个赛季中,我们必须肯定他给这个联盟中所带来的一些东西,同时也期望他身上的一些个性、价值观能被继承下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0874.shtml report 1928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湖人效力了18个赛季之后,科比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只有最后这两年了。《湖人国度》的专家瑞恩-沃德则撰文表示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将会是NBA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