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足校33名队员赴巴西培训 海外战略落地生根

来源:搜狐体育

  9月10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公布了首批赴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和圣保罗足球俱乐部科蒂亚青训基地培训队员的3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陈蒲、于成磊、杨意林、何统帅、赵剑非、刘长奇等6名队员将赴科蒂亚基地培训,刘力、汪瑞祺等27名队员将赴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进行培训。

  经过2014年1月至2014年5月连续五个月的系统考察、评估,经过鲁能足校人才评价委员会的选拔推荐,最终确定了赴巴西培训的首批队员名单。再次选拔后,将确定赴圣保罗科蒂亚青训中心培训的10-16名球员。

  为推动鲁能体育特别是鲁能足球的国际化战略,2013年年底,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选派优秀队员赴科蒂亚基地培训,是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圣保罗足球俱乐部派出的巴雷西、辛克莱、路易斯、布鲁诺四人团队已于今年年初抵达鲁能足校,配合鲁能足校全面开展青训各项工作。2014年4月,鲁能体育正式收购了巴西体育中心并更名为鲁能巴西体育中心。7月15日,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正式举行揭牌仪式。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是中国足球俱乐部拥有的第一座自主产权、自主运营的海外青训基地,是鲁能体育海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鲁能足球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环。该中心的启用,是中国足球从业者探索中国足球发展模式的有益尝试,作为中巴体育文化交流的纽带,标志着鲁能体育的海外战略已经落地生根。

  鲁能足校本次派出U15、U17两个年龄段队员入驻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进行培训,这27名队员将与鲁能巴西体育中心的巴西同年龄段球员共同组队,开展常态化的培训和生活。培训期间,巴西青训专家将对队员进行全方位考察,按照鲁能青训培养规划以及与有关俱乐部的合作协议,其中部分优秀球员将加入巴西圣保罗等优秀俱乐部梯队进行技术提升。

  建校十五年来,鲁能足校为中国各级别国家足球队,为鲁能泰山和国内其它中超中甲俱乐部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但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并没有培养出国内顶级球星和能够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鲁能制造”并没有进入国际足球舞台。鲁能青训的目标是培养中国顶级、具备世界水平的“球星”,鲁能体育海外战略,为实现这一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在鲁能青训二次创业的历史机遇下,实现这一目标,任重道远,但未来可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2823.shtml report 1351 9月10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公布了首批赴鲁能巴西体育中心和圣保罗足球俱乐部科蒂亚青训基地培训队员的3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陈蒲、于成磊、杨意林、何统帅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