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新军再签错记分卡被取消资格 距上次仅三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张新军(资料图)
张新军(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美巡中国赛第八站凯迪拉克锦标赛昨日已经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球手报名,其中包括美巡中国赛奖金榜排名首位的中国名将张新军。但令人遗憾得是,今天早上,美巡中国赛组委会宣布张新军因签错记分卡被DQ。

    据悉,张新军在迪拉克锦标赛第一轮记分卡上将14号洞记为3杆(标准杆3杆),实际应为4杆。裁判组委会发现记错成绩后于今天早上做出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美巡中国赛官方给出的解释是由于张新军触犯了高尔夫规则6-6d,规则说明:比赛者对记分卡上记录的各洞分数的正确性负有责任,如果他提交的任何一洞的分数低于实际分数,他要被取消资格。如果他提交的任何一洞的分数高于实际分数,被提交的分数有效。”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张新军第一次记错记分卡了,就在今年6月的美巡中国赛览海公开赛第二轮,张新军就被同组的澳大利亚球员德维特举报少记一杆,最终裁判组查看录像后,判定张新军被DQ(取消比赛资格)。事后,张新军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两段文字回应——“本以为清者自清,所以才没有解释,真正领教了谣言的可怕和伤害,明天是自己的生日,希望经历的一切可以会让自己的内心更强大,以后事事小心謹慎!”“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你永远想象不到你的身上会背负什么样的误解,也无法让所有的人都了解并喜欢你。你所能做的,就是抖掉身上的尘土,继续前行。”

   希望自己以后事事小心的张新军没有能够做到事事小心,如今再一次签错记分卡,成绩也再一次被取消。不过,张新军依旧以650600元人民币笑傲美巡中国赛的奖金榜。(铃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4172.shtml report 1297 张新军(资料图)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美巡中国赛第八站凯迪拉克锦标赛昨日已经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球手报名,其中包括美巡中国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