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亚洲杯|女排亚洲杯 > 2014女排亚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晋级亚洲杯决赛 “新秀”徐建德被发现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昨日,本届女排亚洲杯的两场半决赛在深圳全面展开,最终韩国和中国两支女排队伍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哈萨克斯坦和日本,将在今日的决赛中再度展开较量,争夺冠军。

  出征亚洲杯的中国女排二队,在遭遇日本二队之前,被认为迈过这道关卡的难度很大,正如目前在现场指挥的主帅徐建德所说,现在的中国女排在面对小个子对手时总显得束手束脚的。不过,昨晚中日两支女排二队的较量,出乎意料地以一边倒局面告终,中国队三局就净胜了对手23分,是完完全全的大胜。

  出现这样的情况,与目前这支中国女排二队的成员面孔新,发挥好,进攻打法多样等因素都有关系。在缺乏强力接应的情况下,女排在赛场上大量使用后排攻,张常宁和张晓雅的网前进攻套路也显得甚至比一队队员更加丰富多彩,接应王琦的跳飘球让对手感到极不适应。在小组赛零封韩国,半决赛零封日本之后,为数不少的国内球迷都表示,目前这支女排二队年轻球员,让人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有趣的是,记者还在网上看到几位年轻球迷不断地留言打听:这位徐建德教练是新人吗?调教队伍能力很不错啊!接着马上有球迷跟帖解惑:人家是浙江女排的老牌功勋教练了,现在国家一队里好几个浙江队员,最早都是他调教的,因为国内排球联赛转播不多,所以看着脸生。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6418.shtml report 790 记者廖旭钢昨日,本届女排亚洲杯的两场半决赛在深圳全面展开,最终韩国和中国两支女排队伍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哈萨克斯坦和日本,将在今日的决赛中再度展开较量,争夺冠军。出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