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针对亚洲对手备战 宫鲁鸣确认刘晓宇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合肥报道)今天上午,中国男篮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对阵约旦男篮的热身赛,这也是三站中约男篮对抗赛的第二场。

  昨天下午,男篮从深圳飞抵合肥,入住酒店之后,球队下午4点前往体育馆进行了训练。今天上午10点30分,队伍再次在体育馆进行了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训练中,上一场因伤休息一场的刘晓宇,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内容。主教练宫鲁鸣也在今天训练后的采访中表示,上一场休战的刘晓宇和轮休的王哲林都会复出。“今天会打,他们都会打。”宫鲁鸣说。

  上午的训练10点30分开始,开始部分是一些体能和基本技术训练,滑步以及防挡拆时的脚步移动。宫鲁鸣亲自指导基本训练,要求队员们进行转换。

  15名球员分为三个小组,进行随后的战术训练,由外教洛安尼斯主持。郭艾伦、周鹏、翟晓川、许钟豪和周琦身穿红色的训练服,西热力江、丁彦雨航、顾全、李晓旭和李慕豪身穿白色的训练服为另外一组,剩下的五名球员刘晓宇、赵泰隆、陶汉林、孙桐林和王哲林也是穿白色训练服,为最后一组。训练内容主要是进攻中破对方的联防,防守中防对方的挡拆。宫鲁鸣表示,这也是特意针对亚洲对手所做的一些演练。

  “破联防,防挡拆,对阵亚洲球队,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我们要演练一下方法。”宫鲁鸣说。

  针对上一场比赛出现的防守上的问题,中国队也特别进行了加强,同时增加了高低位的配合。“上午训练,我们都在做这些改变。”宫鲁鸣说。

  训练原定时间一个小时,不过,中国队的训练“拖堂”了半个小时,在训练结束前的投篮训练中,有球员在小声讲话,宫鲁鸣都会大声呵斥,要求队员们集中精力。

  今晚7点30分,中国男篮将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对阵约旦队。9月14日下午4点,中国队将在佛山,出战中约男篮对抗赛第三站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6897.shtml report 810 (搜狐体育张仪合肥报道)今天上午,中国男篮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对阵约旦男篮的热身赛,这也是三站中约男篮对抗赛的第二场。昨天下午,男篮从深圳飞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