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将参加深圳公开赛 有望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新生力量、ATP深圳公开赛在赛事倒计时10天之际宣布,男子网坛超级巨星安迪·穆雷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外卡,正式加盟首届深圳公开赛。他将与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西蒙、尤兹尼等顶级球星构成超豪华阵容,共同逐鹿鹏城,为ATP历史上首个中国赛季揭开辉煌大幕。

  安迪·穆雷是当今男子网坛占据统治地位的“四巨头”之一,以其全面的技术、超凡的战术头脑和球感、无与伦比的移动能力称雄网坛,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总数达到28个,其中包含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两座、奥运单打金牌一枚、ATP1000大师赛单打冠军奖杯9座。在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他逐渐找回状态,5月杀入职业生涯首个法网半决赛,随后在温网、加拿大大师赛、辛辛那提大师赛上连续打入八强。尤其是美网期间,他所展示的水银泻地般精准、果敢的进攻型打法,令所有球迷耳目一新。

  这是穆雷首次在中国参加ATP250级别的赛事,使得深圳公开赛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项能在赛事元年即吸引到大满贯和奥运双料冠军的ATP250公开赛。组委会透露,他的哥哥杰米·穆雷也提出参赛申请,兄弟俩有望携手出战深圳公开赛。同时在双打方面,双打巨星米尔尼/费腾博格、“印巴快车”组合奎雷西/布帕纳共同参加深圳站的双打比赛。

  随着穆雷的加盟,首届深圳公开赛为中国球迷成功打造了一站超高级别赛事,参赛规格足以在同等级赛事中称雄。目前,已有20名单打球员、10对双打搭档依据世界排名获得赛会正选赛资格。单打方面,包括穆雷、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尤兹尼、西蒙在内,共有6名单打球员最高世界排名进入前八、5人曾参加ATP年终总决赛,而双打方面亦有7名球员曾入围在上海或伦敦举行的总决赛。此外,今年上升势头迅猛的西班牙人巴蒂斯塔—阿古特,单双打齐头并进的加拿大新星波斯皮希尔等也将同聚珠江口、与上述名将展开风云对决。前者本赛季曾战胜伯蒂奇和德尔·波特罗等大牌球星,后者则是新鲜出炉的温网双打冠军。

  对于参赛,安迪·穆雷向球迷表达了他的喜悦:“对于能参加深圳公开赛我感到非常高兴,深圳是一个活力年轻的城市,深圳公开赛是一项全新的赛事,能在这里开始我的中国赛季,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自己能在深圳公开赛取得好成绩,并尽快取得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ATP深圳公开赛是ATP精心打造的“中国赛季”的第一站,以深圳公开赛为起点,大批世界顶级男子网球选手将在紧密相连的3周内转战深圳、北京和上海,为中国和亚太观众呈现密集而精彩的比赛。本届深圳公开赛将于9月20日至28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总奖金59万美元,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2/6585225.shtml report 1233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新生力量、ATP深圳公开赛在赛事倒计时10天之际宣布,男子网坛超级巨星安迪·穆雷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外卡
(责任编辑:汀苑) 原标题:穆雷将参加深圳公开赛 望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