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大师赛敲定三站 经典赛事影响力引领业界

来源:搜狐体育

  一年,四站分站赛,一站会外赛,一站总决赛,自2013年起,乔氏开始了这样的“4+1+1”模式后,就一直以台球界领军人物的姿态致力于中式八球各大赛事,为中八赛事未雨绸缪。而今,在2014赛季刚刚结束的第三站分站赛后,2015年大师赛分站赛的地点也已敲定三站,第一站廊坊雅仕,第二站哈尔滨东航,第四站承德龙珠,此时,赛事所及球房早已开始为大师赛而积极备战。

  9月5日,石家庄站的完美收官即意味着本赛季第三站大师赛的圆满落幕。对于2014年的乔氏中八赛事而言,这仅仅是今年大师赛的一个开始,然而在北京站开赛前夕,2015年乔氏杯大师赛第一、二、四站地点的确立,这样的高瞻远瞩,更是让乔氏在业界开辟了一道史无前例的先河。

  廊坊站,360人参赛军团创下大师赛有史以来最强大报名阵容;南昌站,220名参赛选手也成为大师赛南方站举办史上的一个新记录;石家庄站,报名人数再破300。三站,每一站记录的突破,都是在为下一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做着强有力的铺垫。

  作为第二次举办大师赛的廊坊雅士台球的石总来说,乔氏专业、严谨的赛事规格是她选择再度联手乔氏的最大理由。“首先,开办赛事能给我们球房带来知名度,能够打造和推广我们雅士品牌,能让我们在赛事上体会到比经营更大的乐趣。”此次选择在当地万达广场新开办的分店举办赛事,对她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更是新的挑战。“想通过万达这个平台寻找到更多的赞助商和将要推广的品牌,然后把商家做成异业联盟,通过我们的赛事达到为商家推广的目的和效果。”一次的合作也许参杂了许多的试探和摸索,但再次与乔氏携手,石总是在用实际行动向所有热爱中式八球的人阐述着她对乔氏大师赛的认同和肯定。

  与廊坊雅仕相比,哈尔滨东航可以说是一个新星。三个月的球房选址,五次与房东间的周旋洽谈,才得以将东航台球娱乐会所落座在哈西万达广场最显眼的地面。“我一直都很喜欢中式八球,并且时刻都在关注着这项赛事,感觉中式八球在哈尔滨的推广还有很大的空间,所以想通过这项赛事在提高自己知名度的同时推广一下中式八球。”对于还未举办过任何大赛的东航来说,刚刚成立就开办大师赛未免有些冒险,“我准本在年底先举办一次波茨挑战赛,积累些经验为大师赛打个基础。”孙总如是说。而对于赛事最为重要的赞助方面,他也有着与雅仕石总不谋而合的想法——就近选择万达。

  在本月初结束的亨得利挑战赛承德站,龙珠台球俱乐部并没有选择填补明年大师赛第三站的空缺,而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压轴出场。王总坦言,“承德毕竟是个旅游城市,之所以选择第四站,无非是想把旅游旺季避过去,旺季人多,吃住行都不方便,是替大家考虑,更是想让当地的人能够有充足的时间投入到乔氏的比赛中来,从而带动周边的人热爱这项运动。”

  随着北京站开战在即,明年分站赛的球房也开始跃跃欲试,祝愿北京大师赛圆满成功,对明年每一站分站赛存有更大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8976.shtml report 1241 一年,四站分站赛,一站会外赛,一站总决赛,自2013年起,乔氏开始了这样的“4+1+1”模式后,就一直以台球界领军人物的姿态致力于中式八球各大赛事,为中八赛事未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