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潘晓婷加盟《星球大战》 周海媚许飞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潘晓婷
潘晓婷

  2014年9月10日,山东卫视由正新轮胎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体育竞技综艺秀电视节目《星球大战》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电视节目《星球大战》将和全国8城市同名台球赛事同步展开,台球运动员丁俊晖、潘晓婷、周海媚等领衔加盟。曾出演大量影视作品的周海媚是一代人心中的不老女神,千帆看过却青春永在,发布会上当她被问及台球技术如何时,面容姣好的她谦虚的笑答:“我不会打台球。”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潘晓婷分享台球心得 不老女神谦虚表态

  发布会上当周海媚被问及台球技术如何时,面容姣好的她谦虚的笑答:“我不会打台球。”她表示虽然以前自己常和朋友去台球厅,但并没有机会碰球杆。不过自从确定加盟这个节目之后,已经开始练习球技,昨天还积极学习了台球技法。“没想过成为台球女将,”周海媚表示,但有机会师从潘晓婷、丁俊晖、傅家俊,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见到周海媚,潘晓婷也连称偶像,她表示会教授媚姐打球的基本功,而且到时候肯定会比较严格。潘晓婷表示今年的比赛没有往年密集,起步时自己一天练习12个小时,打矿泉水瓶子、手腕上绑沙袋来锻炼稳定性。谈起对《星球大战》的期待,潘晓婷直言:“这次发出这么多英雄帖,非常期待。”

  正新轮胎2014《星球大战》发布会上,潘晓婷与偶像歌手许飞同台“竞技”,许飞连称不敢,并虚心向潘晓婷请教球技,称自己的心愿是能在出手时姿势好看。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星球大战》创多个第一 各行业翘楚进军真人秀

  由正新轮胎冠名的山东卫视《星球大战》节目除了是国内第一档明星体育竞技综艺秀,还创下了电视行业多个第一:国字头体育机构首次“触电”、国内首档由体育营销公司参与出品的电视节目、台湾轮胎品牌首次冠名大陆电视节目。

  据介绍,虽然曾出现过《星跳水立方》等体育类电视节目,但这些节目并没有得到国字头体育机构的支持。而《星球大战》则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等机构的支持。节目的出品机构之一,则是国内知名的体育营销公司北京合力唯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广告业龙头企业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此次参与投资出品《星球大战》,也表示着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广告业巨无霸企业对内容营销平台构建的重视。

  至于节目冠名品牌正新轮胎,这家创立于台湾已有47年的民族企业在内地发展也有25年的历史。这次正新轮胎冠名《星球大战》,也是正新轮胎首次冠名电视节目。发布会上,正新厦门集团副总经理许智明坦言:“正新有缘借《星球大战》的冠名,携手台球这项备受喜爱的高雅运动。台球的魅力,在我看来,在于它的技巧、优雅和智慧,更在于它传递出的:专注的力量,这与正新人的气质不谋而合。”

  韩国编剧助阵《星球大战》 曾创多档热播节目

  节目总导演杨力女士透露,担纲本次节目主创的主力编剧团队均是来自韩国MBC电视台的一线编剧,其中黄在焕先生曾担任韩国原版《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真正的男人》等真人秀节目的编剧总顾问。发布会上,主创团队代表,韩国著名编剧朴淑永女士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与中国优秀的电视同行们合作,大家对《星球大战》的热播充满期待。

  《星球大战》将于11月14日起,每周五晚黄金档在山东卫视播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69987.shtml report 2618 潘晓婷2014年9月10日,山东卫视由正新轮胎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大型明星体育竞技综艺秀电视节目《星球大战》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电视节目《星球大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