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结婚 > 刘翔结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夫妇首秀无关体育 现身为盲童送音乐会门票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刘翔现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为25位盲童送出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门票。意外的是,结婚消息传出后始终低调的刘翔,昨日大方地带来了新婚妻子葛天,夫妇两人十指紧扣,爱意无限。

  对奥运冠军刘翔来说,昨日的公益活动早在计划中,只是,本周初突然曝光的结婚领证消息,使刘翔这次露面格外引人关注。在此之前,谁也没猜到,刘翔会带着新婚妻子葛天亮相。昨日下午两点左右,身着白色“情侣装”的两人一现身,立刻引得台下媒体和观众的一阵骚动,刘翔夫妇大方地肩并肩让媒体拍了个够。刚刚领证的两人看起来心情极好,刘翔主动为妻子拉开椅子让其落座,显得格外绅士,而葛天也不时深情地望着刘翔,甚是甜蜜。

  东艺总经理林宏鸣告诉记者,7月中旬向刘翔发出参与这项公益活动的邀请后,得到了热烈回应,“刘翔请示了体育局的领导后,很快回复说‘可以’,作为奥运冠军,这些年他一直热衷于公益善举。不过,当时他说,具体时间暂时定不下来”。林宏鸣说,前几日看到“翔飞人”结婚的相关报道后,他给刘翔发了个消息:“既然结婚了,你们夫妇两个人就一起上台赠票吧,也是一桩公益的好事。”刘翔表示尽量低调,希望现场少说话,考虑到这一点,东艺将原定的发言环节取消了。

  果然,昨日活动现场,夫妇两人除了上台为25位盲童亲手赠出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门票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或是发言。赠票仪式结束后,面对蜂拥而上的媒体,刘翔护着爱妻,穿过重重人群,在一连串“恭喜”的包围下,忙不迭地回应“谢谢”。有媒体追问刘翔:“什么时候考虑要宝宝?妻子是不是已经怀孕了?”“暂时还没有啦,再说吧!”记者看到,昨日葛天蹬着10厘米左右的细高跟鞋,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尚未怀孕”。匆忙中,刘翔还透露,夫妇两人计划明年正式举行婚宴。 特约记者 高磊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70350.shtml report 774 昨日,刘翔现身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为25位盲童送出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门票。意外的是,结婚消息传出后始终低调的刘翔,昨日大方地带来了新婚妻子葛天,夫妇两人十指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