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VS马竞名单:C罗强势复出 小豌豆伯纳乌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与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上演德比战。

  马德里同城德比是西班牙足球史上上演次数最多的比赛,双方此前共踢了253场正式比赛,皇马以134胜57平6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在联赛中,两队共交手154次,皇马85胜33平36负,进279球失205球占优。主场迎战马竞,银河战舰77场比赛取得了52胜12平13负,进154球失89球的成绩。但上赛季联赛第7轮,皇马主场0-1输球,客场2-2战平,连续两场联赛比赛未胜马竞。而马德里双雄已经在上月末的两场西超杯比赛中交手过,首回合皇马1-1被逼平,J罗为银河战舰首开纪录,劳尔-加西亚将比分扳平;次回合比赛曼朱基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床单军团总比分2-1力克同城死敌夺冠,报了上赛季欧冠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由于首轮比赛马竞被意外逼平,第二轮联赛皇马在皇家社会身上翻车,而夺冠竞争对手巴萨则两轮全取6分,本轮又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取胜难度不大。如果巴萨本轮过后积9分,若皇马失利则积3分,落后巴萨6分;马竞失利则积4分,落后巴萨5分;如果两队战平,巴萨的领先优势最多将达到5分,虽然新赛季西甲联赛只进行到第3轮,但本场比赛无论对于皇马还是马竞,都有战略性的意义。

  皇马前场锋线三叉戟,只有贝尔在9月的两个FIFA比赛日中完成了破门,在代表威尔士对阵安道尔的比赛中,大圣梅开二度帮助国家队2-1逆转取胜。本场比赛如果贝尔能够出场,这将是他代表皇马出战的50场正式比赛,在前49场比赛中,大圣共打进23球。

  C罗此前被曝出可能因为重伤休战一年,安切洛蒂则在发布会上驳斥了这样不实的传闻。事实上CR7今天还随队训练,而C罗在已经参加的16场马德里德比战中,共打进13粒进球,其中联赛7粒、国王杯5粒、欧冠1粒,只要葡萄牙射手再打进1球,他就将超越桑蒂拉纳,成为皇马队史上同城德比战第一射手。而本泽马在马德里德比中的表现相当一般,在过去参加的15场德比战中,法国锋霸14次首发,但仅打进2球。

  而卡瓦哈尔在随国家队受伤之后,原本阿韦罗亚应该进入首发阵容,但安帅却在打算让拉莫斯出任右后卫,佩佩和瓦拉内搭档中卫组合,让队内三位身高尚可,而且防空能力不错的后卫一同首发。而曼朱基奇、戈丁、米兰达和劳尔-加西亚等头球高手与皇马后防线在定位球攻防上一较高下,也堪称团队经典对决。

  安帅在发布会上也亲承自己对卡西非常信任,因此皇马队长有望继续在马德里德比战中首发。在1999年9月12日,皇马在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年仅19岁的卡西利亚斯迎来了自己在皇马的处子秀。15年过去,圣伊克尔共为皇马出战683场,在队史上仅次于劳尔和桑奇斯。虽然在西超杯次回合客场0-1输球,卡西德比战首发不败金身被破,但在联赛中,皇马队长22次首发面对马竞,取得了16胜6平的成绩。

  而西班牙名哨拉霍斯将执法本场比赛,此前拉霍斯在执法皇马比赛时,银河战舰取得了13胜2平2负的成绩,而他执法的16场床单军团的比赛,马竞取得了9胜5平2服的成绩。而拉霍斯执法过3次马德里同城德比,皇马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上赛季银河战舰主场0-1输球,当值主裁正是拉霍斯。而拉霍斯的执法尺度偏松,这对于拼抢凶狠的马竞来说非常有利。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阿韦洛亚、纳乔

  中场:贝尔、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摩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C罗、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76504.shtml report 3426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与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上演德比战。马德里同城德比是西班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