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帅称男篮高度或成弱势 避谈西热是否赶上亚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合肥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2014年中约男篮对抗赛合肥站比赛中86-76击败约旦队,中约对抗赛前两站全胜。赵泰隆和西热力江都是16分,翟晓川12分,丁彦雨航11分 ,孙桐林8分6板。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宫鲁鸣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今晚的比赛。“今天这场比赛上半场表现不错,但是下半场在全场防守出现漏洞,给对方机会,这也是我们需要总结和提高的。我们在 全场防守过程中,身材高大,要想防对方,非常困难。暴露出来的问题,需要有针对性去解决。”宫鲁鸣说,“这个热身赛,我们要珍惜锻炼的机会,真正发现问题,重点去解决,亚洲队伍 ,我们的身高优势,也有可能变为弱势,需要我们从实战中去总结和改变。暴露出来这个问题,对我们下一步做好工作,也是有帮助的。”

  刘晓宇在第二节结束前受伤,宫鲁鸣确认伤势不重,但是下一场对阵约旦可能缺阵。“刘晓宇的伤,不是特别重,但是可能会影响最后一场热身赛。”宫鲁鸣对搜狐男篮官网说。

  此前公布的12人名单中,只有刘晓宇和郭艾伦两名控球后卫。宫鲁鸣承认,男篮正在严肃考虑多带一名控卫去韩国。“这个问题,也是我们在认真考虑的问题,看看队伍,需要哪个位置充实一下,都是我们考虑范围内的事情。最后有什么样的结果,得看最后打完的情况来定。”宫鲁鸣说。

  西热力江落选了此前公布的大名单,宫鲁鸣称赞了西热力江在这两场热身赛的表现,但是也指出了他的不足。“西热力江,他实际上主要是一个二号位,放在组织后卫上,也是一个考验。这两场比赛,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但是作为组织后卫,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组织、配合和发动,在快攻中处理球的能力,调动其他队员积极性和把握进攻机会来说,都需要提高。”宫鲁鸣说,“但是现在要求一步提高,还不现实,我们还是给他很大的空间,希望他有很好的表现。”

  至于西热力江是否会有机会作为第三名控卫,搭上去韩国的末班车,宫鲁鸣打起了太极。“每个人都有机会。”宫鲁鸣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2/n404276669.shtml report 864 (搜狐体育张仪合肥报道)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在2014年中约男篮对抗赛合肥站比赛中86-76击败约旦队,中约对抗赛前两站全胜。赵泰隆和西热力江都是16分,翟晓川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