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前瞻-拜仁欲称霸南部德比 里贝里复出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1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3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斯图加特

  两队近况

  联赛前2轮,拜仁1胜1平表现一般,上轮客场被沙尔克04逼平,未能延续连胜势头;斯图加特情况更惨,曾经带领斯图加特拿到联赛冠军的功勋教头阿明费二进宫后似乎还需要和球队进一步磨合,继首轮客场1-1战平门兴后,上轮又主场0-2不敌升班马科隆。

  交锋历史

  上赛季德甲联赛两次交锋拜仁慕尼黑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优势。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94场,拜仁慕尼黑队57胜20平17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88球失109球;其中主场32胜10平5负完全占据优势,进107球失50球。在德国杯历史上两队交战过10场,拜仁慕尼黑队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3球失13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联赛收官战上,拜仁主场凭借老将皮萨罗的进球,1-0取胜。

  南部德比火药味浓烈

  尽管有过力压拜仁称霸德甲的短暂辉煌,但斯图加特在南部之星面前,往往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两队由于地理位置相近,因而存在着较强的竞争氛围。但斯图加特显然又无法与多特蒙德勒沃库森、沙尔克04等准豪门相媲美,更无法真正意义上撼动拜仁的霸主地位。拜仁豪取三冠王的12-13赛季,斯图加特原本期待能在德国杯决赛完成阻击,但拜仁最终还是3-2过关,让斯图加特屈居亚军。不过毕其功于一役,在局部战役上期待运气和战术的完美结合,阿明费还是十分期待能通过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帅位。

  阿明费赛前示弱

  尽管瓜迪奥拉认为拜仁和斯图加特并没有外界想象的差距那么大。斯图加特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但阿明费则低调表示,“我希望人们能够看到我们强烈的取胜欲望,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安联球场战胜拜仁全取三分。但是,他们拥有那么多的球星,绝对是超级拜仁!”

  里贝里复出

  拜仁方面最大的利好消息来自里贝里,近来饱受欧足联禁赛困扰的法国球星有望在周末复出。因为髌骨肌腱的伤势,他缺席了赛季初的德国超级杯、德国杯以及前两轮的德甲联赛。不仅如此,里贝里还因为退出法国国家队造成不小的风波,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甚至表示,如果里贝里固执己见,那么他将会对其处以俱乐部禁赛三场的处罚。不过,里贝里的境遇接下来或许会迎来一些转机,《慕尼黑日报》披露,法国人的伤势目前已经痊愈,有望赶上周末同斯图加特的德甲联赛,而足球法律学家马丁-斯托普教授则认为,欧足联无权处罚里贝里。此外,拜仁方面目前阵容相对齐整,老伤号还剩下三员中场大将马丁内斯、蒂亚戈和施魏因斯泰格。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3-3-3-1):诺伊尔/博阿滕、丹特、巴德斯图贝尔/拉姆、罗德、阿拉巴/穆勒、格策、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斯图加特(4-2-3-1):乌尔赖希/克莱因、吕迪格、尼德迈尔、霍洛斯科/罗梅乌、根特纳/哈尼克、迪达维、科斯蒂奇/伊比舍维奇

  主教练:阿明-费

  主裁判:金霍费尔(赫恩)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73447.shtml report 2994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1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3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斯图加特。两队近况联赛前2轮,拜仁1胜1平表现一般,上轮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