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搏击新秀王冲锋 “愤怒公牛”明斯克欲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王冲锋
王冲锋


  《北齐书•崔暹传》:“冲锋陷阵,大有其人。”陷:攻破,深入。战场凶险,风云变幻,唯真猛士、真强者可凭过人胆气、超凡实力冲锋陷阵,攻入敌人腹地,斩将夺旗,突围而出。

  2014年9月14日,中国顶级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即将在享誉全球的“美女之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上演“第十季”精彩剧情——“昆仑决10最后的斯巴达”将于此地震撼上演。此次赛事汇集了中国、白俄罗斯两国职业搏击界多名一线好手,比赛阵容上,沿袭了“昆仑决”赛事自开办以来一路至今一贯坚持、引以为豪的高规格、高标准。吴铁印、汪柯菡、吴昊天等国内搏击名手领衔的中、白两国强者对抗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而此次赛事焦点战役——“怪兽横行”的男子95kg级四人争霸赛,更是令无数昆仑决的武迷翘首企盼。

  王冲锋,中国自由搏击重量级最耀眼的新秀之一,以打法凶暴、搏击风格强横著称,被称作“愤怒的公牛”,此次面对三大强敌的围剿,将作为“四人争霸赛”上唯一的中国力量为终级强者的荣誉奋力一战。

  早在今年6月29日的昆仑决6山城之战上,21岁的小将王冲锋便在自己的“昆仑首秀”上,展示出了国内搏击擂台上极为罕见的无俦霸气,给武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一次,在“忧郁战神”刘响明、“镇海蛟龙”吴昊天两位中方名将相继失利的情况下,顶着巨大压力登上拳台的王冲锋面对技术经验俱佳的瑞典名将托凡•皮拉尼,非但没有便显出丝毫的怯场,反而以强势异常的表现,为众多武迷献上了当晚最大的惊喜。比赛中,锋芒正盛、锐气逼人的王冲锋如同他的绰号“愤怒公牛”一样,疯狂地冲击着修斗王者托凡,恐怖的破坏力肆无忌惮地倾泻而出,连番冲击下,托凡如同巨浪中的一叶小舟般摇摇欲坠,看起来随时可能被击倒。然而,却在第一回合行将结束时,由于双方一次意外的头撞,比赛以无结果告终,初登昆仑拳台的王冲锋就这样丢掉了即将到手的胜利。

  然而,这样的意外挫折丝毫没有削弱王冲锋身上的锐气。8月24日的“昆仑决8祖山之战”上,再登昆仑拳台的王冲锋面对以昔年k-1 gp名将“飞翔的荷兰人”雷米.邦加斯基为偶像、打法飘逸灵动的法国“小雷米”阿里斯多特的挑战,表现强势依旧;面对对手华丽炫目的飞膝、转身高位后摆腿等高难度格斗动作,反应敏锐的小将王冲锋简洁实在、清晰有力的反击打得对手狼狈不堪,第三回合结束前的一记转身鞭拳,更是清晰命中,险些将对手直接ko。用一场“牛气”冲天的胜利,为自己的实力正名。

  此次参加“昆仑决10”上备受瞩目的男子重量级四人争霸赛,王冲锋将要面对的挑战难度无疑大幅度增加。WKN中东冠军,五次伊朗拳击冠军,伊朗最具实力的重量级职业拳击手之一梅萨姆;腿部爆发力惊人、曾获得WKN和AFMT世界冠军的“东欧大炮”,白俄罗斯最出色的重量级搏击手之一安德雷?亨拉森查克;外形和打法均酷似职业拳击界“传奇老妖”霍普金斯的法国名将阿布达曼尼;三位强者,各具过人之能,俱为当今重量级职业搏击界名动一方的实力派高手,从这样强敌环伺的凶险境况下突围而出,对于任何人来讲,都绝非易事;这一次,年轻的王冲锋将要完成的,将是一个极其艰巨的任务。

  “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对于绝大多数的昆仑决武迷,这将是在9月14日晚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2048.shtml report 2103 王冲锋《北齐书•崔暹传》:“冲锋陷阵,大有其人。”陷:攻破,深入。战场凶险,风云变幻,唯真猛士、真强者可凭过人胆气、超凡实力冲锋陷阵,攻入敌人腹地,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