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哈登兴奋乐福东渡 骑士摇号售卖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哈登兴奋乐福东渡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NBA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以下是今天早间新闻汇总——

  哈登对乐福东渡感到高兴

  詹姆斯-哈登对凯文-乐福离开西部一事而感到高兴,哈登日前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他表示:“我很高兴现在乐福能够在东部球队打球。”乐福的离去将从一定程度上降低西部的竞争程度,他上赛季场均能得到26.1分12.5篮板,而得到乐福的骑士一跃成为联盟的头号夺冠热门。

  小牛将帅将出席诺维茨基纪录片首映

  关于诺维茨基的一部纪录片将于下周在德国首映,包括泰森-钱德勒,蒙塔-埃利斯,里克-卡莱尔,迈克尔-芬利等人都将参加首映礼。这部纪录片的名字叫做《诺维茨基:完美投篮》,讲述的是诺维茨基从德国联赛到NBA取得成功的故事,库班,奥巴马,大卫-斯特恩,科比以及纳什等人都在该片中出镜。

  老鹰总经理费里无限期离职

  老鹰队主席史蒂夫-库宁在今天宣布,球队总经理丹尼-费里无限期离职。“从今天开始,费里申请无限期休假,我已经批准,即日起生效。”库宁在一篇声明中表示,“对于他和他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作为朋友和管理层成员,我祝他好运。”在费里离职期间,老鹰主帅巴登霍泽将代理篮球事务。

  骑士摇号抽签卖门票

  由于詹姆斯的回归,骑士下赛季的门票变得异常抢手,球队决定用摇号抽签的方式来售卖门票,每场比赛大约有1200张门票通过摇号系统的方式来卖出。“我们希望能确保让更多不同的球迷来看球队主场的比赛,有很多球迷伴随球队度过了巅峰与低谷,希望球票能到他们的手中,而不是在黄牛党的手里。”骑士队CEO朗-科莫罗斯基说道。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2218.shtml report 2069 哈登兴奋乐福东渡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NBA的休赛期仍在继续,以下是今天早间新闻汇总——哈登对乐福东渡感到高兴詹姆斯-哈登对凯文-乐福离开西部一事而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