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迫不及待新季开打 暑期特训3大环节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3日,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训练视频,并自曝了休赛季的特训内容。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林书豪显得有些激动,甚至是迫不及待。种种迹象表明,他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

  从视频可以看出,林书豪的特训内容多种多样但都很有针对性,还有职业的训练师对他进行指导,林书豪的训练态度也很积极,看得出他很享受这个夏天的特别训练。为了弥补林书豪的不足,训练师还用上了牵引设备,以此来增强他的力量和平衡能力。

  “这个夏天,我一直在进行刻苦的训练,重点是防守、脚步和爆发力。我还需要努力提高的环节是身体的稳定性,能有很好的站位,防守时重心要尽量低,在和对手对抗时仍能保持平衡,等等。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只剩下19天,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到赛场。”林书豪说。

  看得出,林书豪很想新赛季早点开打,如此他便可以通过实战来检验自己的休赛季特训效果。去年夏天,林书豪曾在休赛季苦练远投,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4.6%和35.8%,相比12-13赛季均呈上升趋势。

  前几天有报道称,林书豪今年夏天也没放松自己的远投训练,他在训练中的三分球命中率稳定在40%左右。对于他的新东家湖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林书豪的现行合同还剩下1年,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500万美元。为了追求詹姆斯安东尼等巨星,火箭在休赛季将林书豪交易到了湖人。不少业界人士分析认为,林书豪新赛季有望出任紫金军团的1号位首发,与科比并肩作战。

  但也有专家认为,经验丰富的纳什如果能保持健康,那他比林书豪更有资格打先发。无论如何,林书豪要想在湖人占据一席之地,必须用实力说话,这也是他在休赛季刻苦训练的动力之一。

  林书豪上传了训练视频后,很快引来了球迷们的热烈围观。不少球迷都对他的暑期训练态度予以了肯定和赞赏,并纷纷为林书豪的新赛季送上了祝福。“期待你新赛季在赛场上的表现!你值得拿一个总冠军!你会长留在洛杉矶!”一个球迷激动的留言道。

  同时也有球迷善意的提醒林书豪,要想在NBA打出更好的表现,必须在防守端提升一个层次。相比之下,更多的球迷对林书豪的未来持积极态度,并憧憬他帮助湖人走的更远。

  “期待新赛季提前开打,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你的进步。祝你好运!”一个球迷如是说道。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2377.shtml report 41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