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贵州茅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赵明阳只给阿尔滨留10万 连媒:不作死不会死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赵健

  刚刚过去的这个中超间歇期,虽然有国足的热身赛,但最吸引人眼球的国内足球新闻,似乎还是有关阿尔滨欠薪和转让的内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滨的未来到底会如何,在本赛季结束之前看来不会有明确的说法。其实,对球迷和球员来说,该来的早晚会来,与其现在总去猜测那些虚无缥缈的事,不如把目光放在当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今晚,8轮不胜的阿尔滨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贵州人和,论实力和心气,阿尔滨都在对手之下,我们能指望的,不过是“哀兵必胜”这样的好事,也能让咱赶上一回。

  大宝复出前场人手足

  由于贵阳离大连较远,考虑到航班的时间问题,阿尔滨选择提前两天飞赴贵阳备战今天的比赛。在随队去客场的球员中,没有吕鹏、晋鹏翔、孙国文三人,其中吕鹏是因为受伤,孙国文是随国奥队去韩国参加亚运会,晋鹏翔则是因为技术方面的原因。好在,于大宝的复出,让阿尔滨在前场可用的球员增多,这对于急需抢分的阿尔滨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间歇期前阿尔滨主场与富力的比赛,外援索拉里首发并打满了全场,虽然他并没有取得进球,但阿尔滨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全都出自他的脚下。从能力上来说,索拉里在如今的中超外援中,只能算是平庸之辈,但他的特点对于丰富阿尔滨的进攻套路,多少还是有点帮助。今天的比赛,可供仓田安治选择的前场球员包括于大宝、陈涛、周通、孙铂、布鲁诺、索拉里,不出意外,4231阵型中的“31”,将从这几人之中产生,而陈涛是打前腰还是后腰,则要看比赛的进展以及仓田安治的战术要求。

  强调精神能有多大用

  过去的几场比赛,仓田安治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最多的就是精神。面对记者,他并不回避欠薪的问题,但他也直言这不是自己能解决的,他能做的,就是鼓励球员们不要放弃。但是,在欠薪没有丝毫解决迹象的现实情况下,总强调精神,对于比赛又能有多大的帮助呢?

  二次转会期间,阿尔滨多名球员有离开的想法,但在于汉超和李学鹏转会恒大后,大家本以为两人的转会费会被用来补发欠薪,但这笔钱直接被阿尔滨集团划走,让球员们很是失望。现在,联赛接近尾声,球员的心气早就没了,大家考虑的都是赛季结束后自己的未来。最近又有消息说,赵明阳本赛季只给俱乐部留下了10万元,余下的开支只能俱乐部自己想办法。如果这样的消息属实,确实是一件非常悲哀的事,因为阿尔滨的成绩和足球城的荣誉,在某种程度上被当成了博弈的工具和牺牲品,正应了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本轮过后排名恐下降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阿尔滨积21分排名倒数第四,身后是同积20分的建业、辽足以及积16分的毅腾。从本轮的赛程来看,阿尔滨如果输球,很有可能被身后的建业和辽足反超,从而使自己的排名下滑至倒数第二。

  本轮,毅腾将在主场迎战建业,而辽足则在主场迎战申鑫。本赛季以来,毅腾一直被视为降级的最大热门,但最近一段时间,毅腾抢分的速度很快,如果能战胜建业,他们将只比建业少1分,也看到了保级的一线希望。当然,毅腾取胜,也是大连球迷最乐意看到的,因为这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帮了阿尔滨,毕竟阿尔滨想在人和身上拿到1分,都是相当困难的事情。至于辽足,相信保级经验丰富的他们,不会放过在申鑫身上全取3分的机会。在多种情况中,对于阿尔滨最不利的,就是建业和辽足同时取胜,这样一来,阿尔滨和毅腾十有八九会成为最后两名,考虑到联赛没剩几场,想翻身就很困难了,何况两队之间还有一场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2496.shtml report 2045 本报记者赵健刚刚过去的这个中超间歇期,虽然有国足的热身赛,但最吸引人眼球的国内足球新闻,似乎还是有关阿尔滨欠薪和转让的内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滨的未来到底会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