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哈登因梦之队经历获益 三点需在火箭延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皮纳撰文指出,这个夏天,哈登跟随美国男篮集训和征战世界杯的经历,让他成长颇多。皮纳同时认为,未来大胡子在进攻、防守和领导力上的进步,需要在火箭得到延续。

  两年前,哈登代表美国男篮出战奥运会的时候,他只是球队中的边缘角色。但今夏,由于多位大牌的缺阵,加之哈登本身在联盟地位的上升,大胡子已经成为了新一届梦之队的中坚力量。

  整个世界杯期间,哈登都是球队的主要控球手和得分点,并且在进攻、防守、以及领导力方面,大胡子也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未来,这样的强势表现应被移植回火箭队。

  从进攻上来说,哈登在梦之队的搭档,与在火箭的时候完全不同。辅佐他的不再是林书豪、加西亚这样的球员,而是库里、欧文、罗斯等联盟一线巨星。

  相比于在火箭常常陷入单打独斗的怪圈,在梦之队,哈登可以更多依靠转换进攻撕碎对手防线,并且他和安东尼-戴维斯等内线球员的挡拆配合,也打的风生水起。

  男篮世界杯打到现在,哈登场均可以贡献13.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3%,而他38次走上罚球线,也是美国队中最多的。事实证明,哈登可以成为高效的得分手,并且他也有能力把队友们组织在一起。如此特质,恰恰是火箭所需要的。

  过去一个赛季,哈登的防守遭到了诸多诟病。幸运的是,在来到梦之队之后,大胡子这方面的表现,似乎有了明显改善。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哈登已经送出了19次抢断,排在全队之首。而相比于火箭队,大胡子在美国男篮,防守明显更加积极。

  尽管,某些时段,哈登的防守缺陷仍会暴露出来,但大部分情况下,他对外线射手的封锁还是成功的。当然,美国队出众的团队防守,或许在一定程度上掩饰了个人防守的不足,因此,在这方面,哈登到底进步了多少,还要等到新赛季开打之后,才能见分晓。

  上赛季,哈登的领导力同样被外界所质疑,尤其在火箭季后赛早早出局之后,分析人士更是将主要的罪责记在了他头上。

  不过,今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哈登对于这样的说法,却诚恳的接受了。而借由梦之队的平台,他的领导力得到了进一步开发。早先,包括美国男篮总管克朗格洛在内,多名梦之队成员都肯定了哈登的领袖才能。

  希望这一点,能在未来的火箭,得到进一步的证明。(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2551.shtml report 1997  北京时间9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尔-皮纳撰文指出,这个夏天,哈登跟随美国男篮集训和征战世界杯的经历,让他成长颇多。皮纳同时认为,未来大胡子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