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马竞死磕巴萨迎良机 梅西冲生涯400球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虽然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参赛名单,但梅西伊涅斯塔、维尔马伦以及马蒂厄有可能落选,马斯切拉诺停赛解禁复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6次,巴萨79胜28平59负,进312球失251球占据上风,在主场,加泰罗尼亚球队共与巴斯克雄狮交手83次,成绩为57胜9平17负,进193球失90球。巴萨上一次在主场没有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还是在2003-2004赛季第20轮,当时巴斯克雄狮在诺坎普与巴萨打成1-1平。而巴萨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在2001-2002赛季第14轮,当时红蓝军团主场1-2告负。

  本场比赛巴萨的开球时间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西甲联盟此举是为了照顾亚洲球迷。从2011-2012赛季开始,巴萨共6次在下午4点开球,成绩为3胜1平2负,胜率仅为50%。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在周末的下午,巴萨球迷上座率不高是个重要原因。

  而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也是巴萨在本月FIFA比赛日结束后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虽然队内多名国脚刚刚返回国家队报到,但好在恩里克的球员在代表各自国家队比赛时并没有出现严重伤病,只有马蒂厄在对阵塞尔维亚的热身赛时出现了轻微伤病。梅西、伊涅斯塔和维尔马伦则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随队合练,另外由于多名国脚刚刚返回队内,状态还需要调整,因此本轮面对战斗力剽悍的巴斯克雄狮,巴萨必须谨防主场翻船。

  事实上本轮是巴萨在积分榜上来开领跑差距的最好机会,由于前两轮皇马仅积3分,马竞积4分,马德里双雄本轮将进行直接对话,如果两队打平,恩里克的球队获胜,那么巴萨将领先皇马5分,领先马竞4分;如果马德里双雄本轮分出胜负,那么输球的一方与巴萨的差距将更大。

  马蒂厄和维尔马伦目前都有伤在身,不过马斯切拉诺红牌停赛结束解禁复出解了恩里克在后防线上排兵布阵的烦恼,皮克和小马哥搭档中卫组合可能性极大。而阿尔维斯和阿尔巴则有可能出任首发左右边后卫,如果阿尔维斯明天首发出战,那么这将是巴西后卫在巴萨的第300场正式比赛。另外“小狮王”特尔施特根难以在首发门将的竞争中挤掉经验丰富的布拉沃。

  中场方面,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哈维有望组成铁三角。锋线上梅西如果此役出战,那么小跳蚤的职业生涯进球数有望达到400大关,如今梅西共为巴萨一队打进356球,为阿根廷国家队打进42球,合计进球数398粒。而梅西距离自己下一个进球里程碑仅有2球。另外内马尔虽然刚刚在巴西国家队踢了180分钟比赛,但巴西新皇奉献1球1助攻,状态极佳。而除了梅西和内马尔之外,路易斯-恩里克极有可能将锋线上另外一个首发名额交给佩德罗。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2774.shtml report 2741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虽然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