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 > 英雄传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2岁山东好汉重出江湖 国家队泰拳教练再战擂台

来源:搜狐体育

  前言:2014年9月28日,“英雄传说”再战济南,一场声势浩大的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拉开战幕。除长期活跃在国际擂台的职业选手外,也吸引了众多武林前辈。其中,武汉体育学院科班出生,曾经在中国国家泰拳队执教的山东英雄,42岁的席少喻请缨参战,重出江湖。他想表达的,也许无关胜败,只关乎为了梦想而坚持奋斗的精神。

  曾几何时,民间武馆大都还是充斥着“江湖气功”,“XX十八式”这样的噱头,当时的人想学武,学格斗,几乎没有正轨的地方可学,除了少数拜师学艺的以为,连散打,拳击这样的格斗技术都没有正规的教练教学,更别说泰拳,踢拳,MMA这样的异域格斗技了,而今天的年轻人,如果你想学习格斗,只要你生活在大一点的城市,选择是非常之多的,不仅有多种格斗流派选择,不少拳馆还有外国教练执教,这在当年是几乎不敢想象的事情,席少喻的那个年代也是。

  如今已过不惑之年的席少喻,在年少的时候也面临着选择的困难,不过他还算幸运的,选择了一条今天看来都非常正确的道路,武汉体育学院拳击专业,虽然说如今职业拳击在中国大有抬头之势,但是不可否认,好的教练和训练条件仍然掌握在专业队里面,作为拳击科班毕业的席少喻来说,拳击是他格斗生涯最大的财富,他不仅取得了58战53胜5负的拳击战绩,全运会冠军的头衔更加证明了他的拳击技术之精湛。但这并没有让他满足,由拳击改学泰拳的他有个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可以将自己训练成为“拳击式泰拳手。”这类拳手在泰国都是非常难得的,因为泰拳手的技术特点和节奏,决定了他们的拳法是弱点,就算是播求这样的拳手也不例外,所以如何恶补拳击成为了泰拳手们的一大难题,而一旦攻克这道难题,比赛中将会是无往不利,著名的泰拳拳击双料世界冠军“穿心腿”沙玛就是一例。

  曾经在中国国家泰拳队执教拳法的席少喻也屡次登上泰拳规则的擂台,并获得了7战全胜的成绩,而他也曾远赴泰国深造泰拳,并且在青岛开设了“曼谷传奇”泰拳馆,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学习格斗技术,他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格斗,并且准备继续奉献下去,而这次42岁的他主动请缨,选择重返擂台,或许为的并不是宣传,而是继续圆梦,康李也是42岁,他日前结束的血战受到世界拳迷的尊敬,而如今国内民间也是42岁的拳手登台,最后他能带给大家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无论如何,这种精神都值得尊敬!

  对话席少喻

  Q:你为什么想参加这场比赛?

  席少喻:我对拳台有种念念不忘和不舍的感情。

  Q:如今你已经是拳馆的馆主,在训练上的时间和强度能保持好吗?

  席少喻:为这次《英雄传说》大赛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放下了其他的事情,专心训练。

  Q:你的得意技法是什么?

  席少喻:当然是拳法了!

  Q:你想对即将学习格斗的年轻人们说些什么?

  席少喻:我虽然年过不惑,但我比的是搏击的精神,你们还在等什么呢?

  Q:谢谢你,希望你打出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2833.shtml report 1653 前言:2014年9月28日,“英雄传说”再战济南,一场声势浩大的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拉开战幕。除长期活跃在国际擂台的职业选手外,也吸引了众多武林前辈。其中,武汉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