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尤文伤重国米盼反弹 托妞首秀米兰求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将率先上演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主场迎战乌迪内斯。

  历史战绩:尤文近5战全胜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共有过82次交锋,斑马军团54胜17平11负优势明显,在都灵主场老妇人更是取得30胜5平6负的压倒性战绩。双方最近5次交手尤文图斯取得全胜,而乌迪内斯最近一次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2010/11赛季,当时乌鸡军团在第22轮客场2-1力克尤文。

  近况:国际比赛日考验尤文

  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市场中收获不算丰厚,而孔蒂的卸任更是对斑马军团的一大打击。新赛季首轮面对孱弱的切沃,老妇人占尽优势却只能以1球险胜,可见阿莱格里和他的球队仍需磨合。另外国际比赛日对国脚众多的尤文图斯也会造成更大困扰,体能会成为本就因为伤病而缺兵少将的尤文的巨大考验。

  乌迪内斯今夏的转会工作只能说中规中矩,球队实力没有得到显著提升,而且年轻的斯特拉马乔尼取代功勋教练圭多林也为球队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不过联赛首战乌迪内斯2-0轻取恩波利,为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迪纳塔莱的好状态也让球队上下更加放心。

  伤停:尤文减员严重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乌迪内斯方面加布里埃尔-席尔瓦、斯库费特、里埃拉和多米齐因伤缺阵;尤文图斯方面皮尔洛、比达尔和马罗内有伤在身,同样抱恙的基耶利尼还坐上球监。好消息是周中训练受伤的特维斯并无大碍,应可出战本场比赛;此前一直在养伤的巴尔扎利和莫拉塔也终于进入大名单。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奥邦纳;利希斯泰纳,波巴,马尔基西奥,佩雷亚,阿萨莫阿;特维斯,略伦特

  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1时,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萨索洛。

  历史战绩:国米2战全胜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萨索洛仅在上赛季有过两次交锋,蓝黑军团取得全胜,打进8球且不失1球。

  近况:国米出师不利

  国际米兰夏天的转会工作相当成功,球队完成新老交替的同时也按照马扎里的技术要求完善了阵容。但新赛季首轮蓝黑军团的表现却并不能让人满意,国际米兰客场与都灵互交白卷,在起步阶段就慢了对手半拍。次战萨索洛,马扎里和他的球队自然不容再失。

  萨索洛的转会工作也称得上成功,而这也体现在了球场上,首轮他们便与卡利亚里战成平局,虽然没有拿下胜利,但也让人看到希望。

  伤停:维迪奇停赛

  双方都有重臣缺席。萨索洛方面佩戈洛和曼弗雷迪尼有伤在身,小卡纳瓦罗坐球监;国际米兰方面若纳坦和姆维拉难以痊愈,后防大将维迪奇也被停赛。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2):汉达诺维奇;安德雷奥利,拉诺基亚,胡安-热苏斯;长友佑都,埃尔纳内斯,梅德尔,科瓦契奇,多多;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AC米兰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塔尔迪尼球场挑战劲敌帕尔马。

  历史战绩:米兰上季遭双杀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帕尔马共有过46次交锋,红黑军团23胜12平11负优势明显,但在帕尔马客场红黑军团却仅以9胜6平8负稍占上风。AC米兰最后一次击败帕尔马是在2012/13赛季第25轮,最后一次客场击败帕尔马则是在2011/12赛季的第28轮,上赛季双方两回合较量帕尔马取得全胜。

  近况:米兰气势如虹

  AC米兰经历灾难般的上赛季后励精图治,今夏在转会市场上以低廉价格(绝大多数都是免费)引进了不少强援并送走了刺头巴洛特利,而新赛季首轮因扎吉在新援没有全部到位的情况下依然率队以3-1完胜拉齐奥,球队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本周贝卢斯科尼连续第4周探营米兰内洛,也让红黑军团士气大振。

  帕尔马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夏天,球队失血严重,甚至一度传出主帅多纳多尼有心出走的消息,新赛季开始前卡萨诺又故态复萌,与俱乐部和多纳多尼都闹出矛盾。军心不稳的帕尔马赛季首战便负于升班马切塞纳,球队状态很是堪忧。

  伤停:托雷斯或首发

  两支球队的减员不多,但影响不小。帕尔马方面比亚比亚尼和波齐因伤缺阵,AC米兰则有蒙托利沃和艾尔-沙拉维两员大将高挂免战牌。不过小法老的受伤也给了托雷斯完成首秀的机会,西班牙前锋极可能在周末首发完成红黑处子秀。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迭戈-洛佩斯;阿巴特,阿莱士,博内拉,德希利奥;波利,德容,蒙塔里;本田圭佑,托雷斯,梅内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3225.shtml report 2753 尤文图斯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将率先上演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历史战绩: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