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斯南:莱德杯别小看美国队 欧洲队表现在示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本月初,高尔夫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任命了山姆-托兰斯、德斯-史密斯、哈灵顿、西蒙尼斯和奥拉查宝五人作为副队长。这一做法在前世界第一伊恩-伍斯南看来是透露出软弱的一种表现。

  伍斯南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老实说,我认为他会选择四位副队长,因为这是常规做法,所以当他选择五个副队长时我多少有点惊讶。我猜他是想要从每个人那里得到一些建议,但有时候你可能会获得太多的建议,而在最后还是需要他一个人做决定。”

  “这是不是示弱的一种表现?似乎是。或许他想要尽可能多的经验,这个我不清楚。不过他可能需要更大的一个团队房间,可能需要有12个副队长,每个人都是一个副队长不更好。”伍斯南打趣道。

  麦克金利职业生涯在欧巡赛中只拿到过4个冠军头衔,相比较起来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显然更强,后者仅大满贯就拿了8个,其中包括5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对此,曾在2006年以欧洲队队长身份率队夺冠的伍斯南认为:“麦克金利尽管只赢得了4个冠军头衔,但我认为他的球员会很好的尊重他,因为他非常职业。如果用足球术语来说,你不是非要成为最好的球员才可以成为最好的队长,根本不需要!”

  尽管欧洲队阵下有麦克罗伊、塞尔吉奥-加西亚、斯滕森和罗斯等强将,但伍斯南依然提醒道千万不要低估由汤姆-沃森领军的美国队,“由汤姆引领这支美国队阵容非常均衡,他从来不会多说一句废话,如果他说你就听着,如果你不那样做肯定是你的问题。他不喜欢输的感觉,他的意志力惊人,也非常聪明,我相信他会全力以赴(率队冲冠)。在团队房间里汤姆会有更多的权力,他会说‘我是队长,你得照着我说的去做’,而我相信所有队员都会去尊重这位队长,他也会去要求获得这种尊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3528.shtml report 1428  搜狐体育讯本月初,高尔夫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任命了山姆-托兰斯、德斯-史密斯、哈灵顿、西蒙尼斯和奥拉查宝五人作为副队长。这一做法在前世界第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