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击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击剑亚运目标至少七金 男重的对手是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媒截屏 

  韩国《东亚体育》12日报道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韩国击剑队,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得至少七枚以上的金牌。韩国击剑队主教练沈在成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届广州亚运会上韩国队计划拿到四至五枚金牌,实际上得到了七块,这次在仁川我们制定的目标仍然是七枚金牌”。

  韩国媒体指出,中国队之前一直是亚洲击剑的代表,但从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始,中韩两队的实力发生了倒转,韩国队在中国广州的家门口完全压制了中国队。在今年进行了亚洲击剑锦标赛上,韩国队又拿走了12枚金牌中的九枚。但韩国队主教练面对仁川亚运会,还是出言谨慎,表示“中国队在亚运会的表现一定会比亚洲锦标赛时好,韩国队一定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而且韩国队现在还没有处在最高水平上,我们无法肯定一直会领先中国队,但我们现在正在处于通往顶尖的路上”。

  对于现阶段的备战,韩国队教练表示,现在主要是反复观看比赛录像,特别是失利的比赛,把缺点找出来,有针对性地加以训练。这样反复地看,一定会在队员的脑子里形成记忆,会有肋于实战的发挥。现在韩国队的队员有信心全面战胜中国队。

  韩国击剑队排名佩剑世界第一的具本吉表示,四年前的团体比赛输给中国队非常可惜,相信在仁川我们会获得金牌。男子重剑队郑真善表示:“只要不受伤,冠军没有问题,中国选手对自己还多少有些压力,自己最大的对手应该是队友的冲击”。

  韩国媒体认为,现在韩国击剑队正保持着迅猛的上升态势,在亚洲范围内基本上已经很难找到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3864.shtml report 1103 韩媒截屏 韩国《东亚体育》12日报道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韩国击剑队,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得至少七枚以上的金牌。韩国击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