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男篮梦之队挺进世界杯决赛 速度成功击败高度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巴塞罗那美国男篮以96比68轻取立陶宛队,昂首挺进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决赛。哈登、欧文、库里和汤普森四名后卫合力砍下63分,彻底击溃立陶宛的铁血防线。

  同立陶宛相比,美国队整体身高不足,立陶宛12人大名单中仅身高达到2米10的球员就有4个,而美国队只有普拉姆利和考辛斯2人。美国队的应对政策是用速度击败高度。四名后卫皆速度和投射能力俱佳,是美国队攻城拔寨的基石,凭借第三节的狂飙,领先27分进入末节,提前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最终,欧文贡献18分和4次助攻,哈登和汤普森各得16分,库里也有13分进账。

  尽管立陶宛阵中球员不乏来自NBA,同美国队部分球员是队友,但比赛过程中火药味很浓。双方首次发生冲突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鲁迪·盖伊罚球出手时,篮下的考辛斯和立陶宛的瓦兰休纳斯为了争位纠缠在一起,瓦兰休纳斯竟一肘打向考辛斯的咽喉部位。有趣的是,盖伊竟充当起了和事佬,他先是拍拍瓦兰休纳斯的头,又去劝阻考辛斯。前者是他在猛龙的队友,后者则是他如今在国王的队友。比赛结束前,场上再起波澜,双方有挥舞拳头的,有喋喋不休的,也有极力劝阻的,还有冷眼旁观的。

  至此,美国男篮梦之队在国际赛场已经连胜62场,本届世界杯场均净胜对手32.5分,离卫冕仅一步之遥。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5749.shtml report 1128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巴塞罗那,美国男篮以96比68轻取立陶宛队,昂首挺进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决赛。哈登、欧文、库里和汤普森四名后卫合力砍下63分,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