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武汉站_2014WDSF-搜狐体育 > 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全国城市体育舞蹈赛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9月12日早晨,体育中心场馆内没有了以往早晨的宁静。充斥着动感元素的音乐打破了这个常规。今晨的场馆,人声鼎沸,随即而来的是各路选手们的登场。

  就如同是自古英雄出少年,最先进行的是少儿组的精彩表演。分布均是12岁以下的参赛选手像是一个个可爱天鹅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直至上午11点,少儿组的各项比赛均已结束。

  在这之后,青少年们的比赛随后开始全面进行,“大哥哥大姐姐”们也展示出了各自的风采。相对于之前朝气蓬勃的比赛,更加成熟,也不仅是青少年,成年组的比赛也同期穿插进行。

  不论是伦巴、恰恰、牛仔舞或者是高大上的华尔兹。在这里的舞台上都让参赛者们演绎的淋漓尽致。不同年龄不同地域舞者都展示了各自特点。一向以热情奔放、形式多样而著称的拉丁。恰恰的轻巧、快速活泼;伦巴的迷人、曼妙有形的同时也不失去原有的传统元素;桑巴的缠绵、婀娜多姿;牛仔舞的悸动,摇滚热情……淋漓尽致地呈现出一台舞蹈盛会。音乐同样是不甘落后,多变的旋律,时有联想到琴键划过指尖的细腻,又跳转至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西部民谣,俨然像一位新墨西哥州的牛仔女郎。

  翩翩舞姿华丽丽,观赛现场掌轰鸣。舞蹈是力与美的天然结合,全天的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升华。有专业的评判舞台内与观众席共同迸发出的热情。把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而走出赛场,竞赛组委会为参赛人员提供在比赛期间的食宿、交通最优质的服务,在赛前对志愿者、随队翻译、随队司机、酒店工作人员、赛场礼仪接待人员、观众引导志愿者等进行统一培训,通过组委会相关部门考核后上岗最大程度的确保高效率、高品质。

  多层次的美感,给人们巨大的感染力。真切的体现了舞蹈的多方面美。有一种比赛,叫热情绽放;有一种风景,叫掌声雷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6789.shtml report 924 2014年9月12日早晨,体育中心场馆内没有了以往早晨的宁静。充斥着动感元素的音乐打破了这个常规。今晨的场馆,人声鼎沸,随即而来的是各路选手们的登场。就如同是自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