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张球票连接网球生活 中网特惠球票套餐销售中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距离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开赛仅有9天时间,由9位前任和现任世界第一、13位大满贯冠军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即将在国家网球中心呈现最精彩激烈的网坛盛宴。为了回馈广大球迷11年来对中网的支持,中网组委会在往年票品基础上,将网球、赛事和球票三者完美结合,重磅推出至尊装备套餐、超值培训套餐和豪华场地套餐,让球迷真正做到一票在手,直接变身网球达人。

  作为2014年中网的主打套餐票品,售价仅为1580元的至尊装备套餐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球迷的热烈热捧,购买此套餐的球迷不仅可以获得看台区四日通票, 看遍钻石球场9月27日至9月30日4天8个场次全部比赛,更可拥有德约科维奇、李娜、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纳达尔五位超级球星代言的任一最新款球拍,此外还可获赠避震、吸汗带和球弦等装备。至尊装备套餐堪称中网有史以来最划算的票品,以德约科维奇装备套餐为例,球拍、避震器、吸汗带和球弦等装备价值2825元,门票价值1040元,至尊装备套餐总价值3865元,售价仅为1580元,相当于原价的4折,折扣之低前所未有。

  众所周知,相比乒乓球羽毛球等球类运动,网球入门难度更高,如果没有专业网球教练指导,初学者需要经历漫长的学习期。针对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球的零基础网球人群,中网特别推出超值培训套餐,这一票品购买者除可以观看钻石球场9月27日至9月30日四个整天的全部比赛外,还可参加16小时的4人室外初级培训课程。培训课程分平时班和周末班两种,从正、反手握拍,正、反手击球等基础动作教学开始,通过教练与学员一对一多球练习,并结合身体素质训练和游戏,让学员在短时间内完成从零基础到初中级水平的过渡。

  如果你是业余网球爱好者一族,豪华场地套餐绝对是不二选择。和至尊装备套餐、超值培训套餐一样,豪华场地套餐包括钻石球场9月27日至9月30日8个场次全部比赛,除此之外,还可以获得室外场地非黄金时间段30小时或者室内场地非黄金时间段10小时使用时间,场地小时卡有效期1年。最具吸引力的是,豪华场地套餐中的球场选在国家网球中心,如果想要体验职业球员挥拍的真实感觉,豪华场地套餐无疑是最佳选择。

  除上述套餐票品外,中网还贴心地为外地及远程观赛的球迷们提供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酒店、北京中奥凯富国际酒店、北京亚奥国际酒店、民族园智选假日酒店、如家酒店北京水立方体育馆店共五家酒店的预订服务。此外,中网普通门票仍在继续热销中,凡在9月1日至21日,购买钻石球场普通看台票或贵宾包厢票(半决赛和决赛除外)3-5张,即可享受88折优惠,6-9张享受85折优惠,10张及10张以上享受8折优惠;同期莲花球场看台票5折特惠,亲民票价即可看到国际巨星。铁杆球迷最爱的全程通票共有A(4980元)B(4180元)C(2980元)三档可选,相当于原价门票的65折,一张门票看遍40余场巅峰对决,一网打尽全部精彩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7373.shtml report 1409 北京时间9月13日,距离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开赛仅有9天时间,由9位前任和现任世界第一、13位大满贯冠军组成的超豪华阵容,即将在国家网球中心呈现最精彩激烈的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