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网|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 2014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组织大小画家作品义卖 许戈辉奉献爱心(图)

来源:搜狐体育
出席嘉宾合影 

  北京时间9月13日, 上千幅中网小画家优秀画作和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集体亮相北京服装学院中关村时尚产业创新园一层展厅,“为孩子们的网球梦想”2014中网慈善义卖暨首届中网小画家与名师佳作联展活动盛大开幕。数十位社会各界名人、百名中网小画家代表齐聚展厅,在观展同时为中网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爱心义卖募捐。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要一站,首届中网小画家与名师佳作联展活动吸引到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展。

小朋友与作品合影

  在开幕式上,多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活动开幕,并当场募捐。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共同出席活动并为爱心推广大使颁发证书。在开幕式现场,活动爱心行动大使、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将当代少年儿童通过一幅幅绘画作品与运动、健康相连接,与社会责任相连接,对少儿美誉教育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同时,许戈辉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孩子们的网球梦想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所展出的作品从2014年第六届中网小画家们精心创作的32750张作品中挑选而来,同时展出的还包括刘继彪、孙阳、溥石、刘宝明、成德玉、赵航、翟原良等7位中网小画家顾问、中国艺术名家的书画作品。此次活动是“中网小画家”自2012年中网赛期慈善义卖之后,再一次重磅打造的慈善公益活动。

  2014中网慈善义卖暨首届中网小画家与名师佳作联展活动旨在为参加中网小画家的少年儿童架起一座感受慈善公益,以正能量的方式了解社会、认知社会的桥梁。活动通过一张张活泼绚丽的少儿画作,使更多人开始认知网球,了解网球,从而喜爱上网球,并开始体验这项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一站,众多国际设计周观众也会在展览期间前来观展。作为中网小画家组委会委员单位和本次活动的发起者,StageOne天梯一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组委会成员共同策划本次活动。

许戈辉到场 

  此次活动免费对外开放,时间从9月13日持续至9月21日,届时,现场不仅有五颜六色的童真画卷与艺术家们的艺术佳作,组委会还为到场的每位小朋友及嘉宾提供八喜冰激凌及本届中网小画家奖品合作伙伴、来自美国的自然之宝营养品。到达现场观展的少年儿童,不仅可现场领取画纸进行创作,还可购买专门为此次义卖活动定制打造的"360度中网赛期全场通家庭爱心套票"。据悉,慈善义卖活动还将在今年中网赛期的赛场上继续进行,为孩子们的网球梦想助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8426.shtml report 2245 出席嘉宾合影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千幅中网小画家优秀画作和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集体亮相北京服装学院中关村时尚产业创新园一层展厅,“为孩子们的网球梦想”2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