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难理解演唱会转天比赛 人员危机成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迎战来访的杭州绿城。由于泰达的主场水滴体育场当晚安排演唱会,天津赛区只能将泰达和绿城的“踩场”训练安排在其他场地进行。主教练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明天比赛场地的担忧。

  按照惯例,比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是为了让两支球队适应比赛场地而安排的,自然要放在比赛所用的场地里进行,但是13日晚上水滴体育场成为了陈奕迅的天下,两支球队被迫“各奔东西”,虽然训练照常进行,但是都只能在其他的场地。“这个事确实有点儿好笑,这种不能在比赛场适应场地的情况我们在客场经历过,但是在主场还真是第一次。”说起这件事,阿里汉无奈地苦笑着说。

  事实上,演唱会的安排并非临时决定,这是早在赛季开始前就已经定好的,所以泰达也只能选择接受。阿里汉透露说:“这次演唱会的安排,是我们在赛季开始前就知道的,我们曾经努力做过一些协调工作,比如比赛改期,或者和杭州队主客场对调,但是都没有成功,所以我们只好这样了。”

  客场在哈尔滨,泰达也曾遭遇过类似的情况,当时演唱会已经过了一周的时间,但泰达队的工作人员还是在场地的草皮里发现了大铁钉,把大家吓了一跳,如今演唱会转天就比赛,场地清理和维护必然是一个大问题,阿里汉的担心自然也不可避免了,“这方面我肯定会有一些担忧,一方面有安全的问题,一方面是场地草皮质量的问题,我觉得任何踢足球的人都会关心这个。在比赛前一天安排演唱会,这件事在我看来是挺难理解的。”

  与杭州绿城一战,泰达方面遭遇人员危机,“队史最贵外援”安德烈齐尼奥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年轻的中场球员郭皓上调国奥备战亚运会,周海滨肋间肌伤病未愈,李本舰突然患上了带来巨大痛苦的带状疱疹,另外聂涛和白岳峰都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受伤,泰达队的主力阵容一下子有6个人铁定不能上场或存疑,这无疑会让老汉的排兵布阵遭遇困境,对此他说:“这确实会给我们制造一些困难,因为我们前一段时间打得非常好,阵容相对也比较稳定,现在突然间出现好几个伤病,本舰现在还在医院,海滨也没有完全康复,还有聂涛、白岳峰等等,这让我感到很困难。”

  相比于泰达,这个赛季上演“青春风暴”的杭州绿城过得也挺困难,不过他们正在经历的,是新老交替时必然会产生的阵痛,这支球队除了个别老将之外,绝大部分球员都是93年龄段以后的。面对这样青春洋溢的对手,阿里汉如何看待?“对我来说,我并不会太在意对手的年龄,无论是19岁还是30岁,球员只有会踢球和不会踢球的区别。球员年轻,可能会让他们更‘饥饿’,更渴望胜利,而且杭州队这个赛季取胜的比赛也不是太多,所以他们的求胜欲望会很强烈。”荷兰人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284&paper.cmsUrl= report 1625 (搜狐体育吕忠怿9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迎战来访的杭州绿城。由于泰达的主场水滴体育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阿里汉:难理解演唱会转天比赛 人员危机成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