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上海东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吉拉助攻郜林轰世界波 东亚暂0-1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19:4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由上海上港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恒大凭借郜林的重炮轰门,在上半时以1-0领先上港。

  联赛战罢23轮,上海上港取得的积分已经超过上赛季,在积分榜上高居第四,极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本赛季迄今主场战绩为8胜3平,是本赛季中超唯一一支保有不败金身的球队。而恒大上轮以6-0“血洗”辽足,一扫亚冠出局的不悦,在无意间还创下了队史最大比分赢球记录。积分榜上,恒大领先国安6分,占据着争冠的主动。

  比赛伊始,恒大迅速进入状态,形成围攻主队之势。第6分钟,恒大发动反击,埃尔克森由中线附近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横敲中路,吉拉迪诺继续将球分到右路,郜林不作调整直接起脚轰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恒大客场1-0领先!第9分钟,黄博文主罚角球至前点,吉拉迪诺抢点甩头攻门被门线上防守球员挡出。第12分钟,黄博文帮助恒大赢得禁区线禁区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直接打门但角度比较正,球被颜骏凌挡出。第19分钟,雷内禁区内的横传被倒地封堵的阿多用手挡出了底线,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20分钟,麦克布林外围远射没能命中球门。第22分钟,武磊在中路也完成一脚远射,但同样是高出横梁。第25分钟,郜林妙传左路,孙祥第一时间低传中路,吉拉迪诺的打门没踢上力被颜骏凌扑出,随后上港解围不远,雷内禁区外推射仍没能越过颜骏凌的十指关。第28分钟,郑智原地晃过一人后远射稍稍偏出。片刻之后,上港发动反击,武磊禁区内攻门被金英权封堵。第30分钟,恒大中路强行渗透连续打出撞墙配合,埃尔克森禁区内打门没踢正部位,紧接着郜林接回敲,但打门也没能形成威胁。

  上半时临近尾声,上港才形成了一些像样的攻势。第35分钟,颜骏凌门球发起进攻,麦克布林头球后蹭,海森插上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射向近角被颜骏凌飞身扑出底线。第43分钟,黄博文任意球传入禁区,恒大前点摆渡,但包抄队友没能跑到位。半场结束,恒大客场以1-0领先。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5-汪佳捷;6-蔡惠康、20-王佳玉、15-林创益;7-武磊、9-海森、36-麦克布林

  替补:22-孙乐、2-张卫、3-吴禹寅、10-朱峥嵘、11-吕文君、14-李圣龙、19-卡里里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32-孙祥、6-冯潇霆、28-金英权、17-刘健;8-雷内、16-黄博文、10-郑智;29-郜林、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7-冯俊彦、18-董学升、35-李学鹏、23-迪亚曼蒂、26-于汉超、37-赵旭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8913.shtml report 1586 北京时间9月13日19:45,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由上海上港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恒大凭借郜林的重炮轰门,在上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