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洛伊西奥凌空抽射破门 鲁能1-0亚泰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9月13日19点30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整场比赛,鲁能获得的机会明显多于亚泰,第38分钟由阿洛伊西奥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不过随后亚泰也获得了几次机会,好在鲁能全力防住,特别是半场结束前郑铮在门前的救险。最终,山东鲁能1-0战胜长春亚泰,迎来两连胜,继续对亚泰保持主场不败。

  本场比赛交战的双方在最近一段时间战绩相似:在上一轮中同样都客场取得了胜利,同时也都避免了三轮不胜,目前鲁能排名积分榜第6位,长春亚泰排名第9位。鲁能落后广州富力和上海东亚6分,理论上还存在通过联赛获得亚冠席位的希望。亚泰阵中租借自鲁能的前锋杨旭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即使不停赛杨旭也会因为“回避条款”而不上场,此外李晓挺同样遭遇停赛。鲁能阵中也有洛维和汪强两人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在主场对阵亚泰保持不败。

  上半场鲁能率先开球,王彤右路传中,后点的刘彬彬凌空抽射,球被亚泰门将米田贺扑了一下,禁区线上的乌索再射打高,鲁能差点在闪电战中完成进球。第3分钟鲁能获得右路任意球,蒙蒂略横敲,跟上的郑铮禁区外大力抽射偏出。第9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内,第一点阿洛伊西奥头球解围,没有顶出禁区,胡斯蒂倒钩射门打偏。1分钟后,鲁能反动反击,阿洛伊西奥中路斜塞左侧,刘彬彬杀入禁区起脚低射,球擦着远端门柱滚出底线。

  第18分钟,亚泰中线附近断球,曹添堡直接吊门,站位靠前的王大雷回撤中将球化解。2分钟后,胡斯蒂左路角球开到中路,后插上的埃尼奥垫射高出。第22分钟,张文钊沿着右边路长途奔袭,在人球分过伊斯梅洛夫时被对手撞倒,伊斯梅洛夫吃到一张黄牌。第27分钟,胡斯蒂前场拿球敲给身边的孙捷,后者在距离球门30米处拔脚低射,球被王大雷扑出底线。1分钟后,阿洛伊西奥几乎在同样的地方还以远射,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29分钟,刘彬彬左路斜传,门前的阿洛伊西奥外脚背垫射偏出。第33分钟,刘彬彬左路斜传找右边的王彤,后者底线附近踢出一脚似传似射的球,直奔球门而去,米田贺单掌将球托出横梁。鲁能角球开出后,戴琳禁区外一脚大力直传,处于越位位置的阿洛伊西奥转身晃过门将将球打进空门,进球无效。第38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后点的阿洛伊西奥头球顶在后卫王万鹏身上,紧接着凌空抽射破门,鲁能1-0领先亚泰。(进球视频第41分钟,亚泰右路角球开到后点,伊斯梅洛夫力压后卫头槌攻门,稍稍顶偏。第45分钟,胡斯蒂前场带球连续人球分过后敲给左路的埃尼奥,后者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横敲中路,郑铮抢在曹添堡推射空门之前解围。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1-0领先亚泰。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蒙蒂略右侧角球开出,麦克格文回敲,王彤禁区线上迎球抽射,米田贺扑了一下,球落到了阿洛伊西奥脚下,野牛近距离推射,米田贺横身再次将球扑出。第52分钟,贝切莱左路突破到禁区内球被破坏,外围的埃尼奥迎球怒射偏出。第58分钟,胡斯蒂右路传中,贝切莱垫射被鲁能队员挡出底线。第60分钟,亚泰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戴琳头球解围不远,胡斯蒂头球攻门,门前的伊斯梅洛夫一闪身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

  第64分钟,蒙蒂略带球发动反击,前场外援三叉戟连续传球,乌索禁区前射门被挡出,外围的张文钊迎球怒射,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第69分钟,鲁能反击阿洛伊西奥中路斜塞禁区左侧,球稍稍有点大,刘彬彬后插上面对门将捅了一下,带到了米田贺,后者受伤倒地不起,有助攻队友射空门机会的刘彬彬选择了将球踢出界外。第71分钟,埃尼奥长传禁区内,在胡斯蒂即将获得皮球面对门将时,麦克格文及时回防将球踢出底线。

  第77分钟,胡斯蒂禁区内将球塞给右边插上的埃尼奥,后者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推射偏出底线。第80分钟,鲁能做出第一次换人用吕征换下了张文钊。第81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蒙蒂略弧线球绕过人墙,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85分钟,鲁能用老将韩鹏换下了受伤的阿洛伊西奥。第88分钟,亚泰裴帅左侧禁区内一脚劲射,球被王大雷扑出。1分钟后,亚泰左路再度打到禁区内,曹添堡推射远角,王大雷出击倒地扑住。最终,鲁能主场1-0小胜亚泰。

  (杨希熙)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5-王大雷;11-王彤、35-戴琳、4-麦克格文、16-郑铮;15-乌索、23-李微;13-张文钊(80’24-吕征)、30-蒙蒂略(91’28-蒿俊闵)、21-刘彬彬;31-阿洛伊西奥(85’9-韩鹏)

  替补:1-杨程、8-王永珀、9-韩鹏、17-吴兴涵、24-吕征、28-蒿俊闵、36-李松益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42):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0-胡斯蒂、4-闫峰、15-孙捷(65’6-裴帅)、8-埃尼奥;9-贝切莱(83’59-曹紫珩)、14-曹添堡

  替补:29-宋振瑜、3-阎世鹏、6-裴帅、16-蒋哲、19-刘晓东、31-赵鹏、59-曹紫珩

  黄牌:鲁能:40’李微、61’郑铮;亚泰:22’伊斯梅洛夫、35’孙捷、90’埃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9136.shtml report 60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