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本赛季首次逆转 徐云龙869天后联赛再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熊迩轩

  搜狐体育讯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再到反超,今夜国安在江苏镇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精彩十足的对攻大战。这样一场史诗般的胜利,足以写进国安本赛季的历史当中。何况,这本是一场创造历史的比赛,太多的惊喜,太多喜悦,都随着这场比赛的结束扑面而来。

  国安,在这样一场经典的比赛中打破了2个尴尬历史,一是国安终于打破了本赛季落后无法赢球的尴尬历史,同时国安的老队长徐云龙也凭借一粒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打破了402天的进球荒,这对于来说国安无疑是双喜临门。

  客观来说,国安本场比赛的胜利着实来之不易。2度落后,遭遇点球判罚,国安一度陷入了绝境。但在被罚点球后,国安重现了客场逼平亚泰的精气神,事实证明了,只要国安拿出北京爷们的气势,至少在中超层面上不惧怕任何对手。第64分钟,德扬力压尹信荣扳平比分,随后,德扬又在禁区内创造点球张稀哲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3-2,国安本赛季首次在落后的局面下赢得胜利,这样的胜利足以载入史册!

  此前,国安在落后的局面下从未赢得比赛。较为经典的战役当然要数中超第16轮,国安客场2-2战平亚泰的比赛中,当时国安在上半场连续遭遇点球和红牌,一度0-2落后,但是国安在上半场结束前奋起直追,连扳2球,最终国安2-2战平亚泰。话虽如此,国安依然没能打破落后不赢球的尴尬历史。随后第22轮的比赛中,国安客场2-2战平鲁能。主队开场5分钟就由洛维先拔头筹,随后国安又是2度落后2度扳平血性十足的离开了鲁能大球场。

  再尴尬的纪录也有终结的时候,今夜,国安在江苏镇江会展中心体育场显示出了足够的霸气。落后,不怕,队长徐云龙马上站出来头槌扳平比分。龙队进球,铁树开花,上一次龙队为国安进球还要追溯到402天前,当时国安在足协杯中以5-2血洗中能,徐云龙在国安0-2落后的情况下攻进了1粒精彩的头球帮助国安扳回一成,也掀起了反攻的号角。而徐云龙上一粒中超进球更是要追溯到2012年4月27日,国安主场1-0胜申鑫的比赛中,徐云龙打进了比赛中的唯一进球。而距离那一天,已经有869天!

  国安赛季首次逆转取胜,徐云龙又打破了球荒,御林军在逆境下表现出来的成熟及冷静着实令人欣喜,相信国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劲头,未来的御林军,确实值得期待!(熊迩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3/n404289328.shtml report 40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