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省运会开幕式导演组:汉风元素+青奥升级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9月13日电(朱志庚 拾冠之)“小到5、6岁的孩子,大到70多岁的退休工人,开幕式暖场表演将与地方特色融合。”9月12日,在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开幕式总导演李建平表示,“老少齐上阵”彰显意义是全民健身,共建一个美丽的家园。

  江苏省第18届省运会将于本月19日下午在徐州奥体中心开幕,为了契合省运会是全民健身的体现,开幕式导演组在暖场节目将着重安排400名小学生和1300名退休工人精彩表演展现出人民的生活幸福。另外,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13所高校的20000余名大学生将活力表演“风动九天”、“风驰万里”、“风壮中华”等篇章。

  江苏省第18届省运会开幕式总导演李建平介绍,从省运动会的排练阶段均对演员、志愿者、旗手有着更高要求。“16支参赛代表队引导员多数是刚刚参加完青奥会的徐州籍"志愿者标兵",入场旗手曾是在青奥会上走出中国人豪迈的国旗班士兵。”李建平说,除了本届开幕式延续、升级了青奥会富有活力的特点,还将“入乡随俗”突出徐州特有的“汉风元素”,将徐州“北方豪爽、南方灵动”的汉魂文化与体育精神相融合。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3/6588384.shtml report 594 中新网徐州9月13日电(朱志庚拾冠之)“小到5、6岁的孩子,大到70多岁的退休工人,开幕式暖场表演将与地方特色融合。”9月12日,在江苏省第18届运动会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江苏省运会开幕式导演组:汉风元素+青奥会升级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