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4轮 > 上海东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奚志康:还是希望申花赢球 与恒大有全方位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1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今晚一场关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郜林和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客场3比0战胜上海上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表示:“今天0比3输了,我们可以看出和恒大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这个是整体的,从后防,中场到前锋,所以今天的失利从今天比赛中来看还是正常的,我们要通过比赛找到差距,并及时改正,尽快迎头赶上,我们还要把握住机会,我相信最终的631目标还是有希望的。”

  赛潜能奚志康专门强调了防守将决定本场比赛的结果,而对于球队的防守表现,奚志康认为失利所反映的是整体的差距,不光是防守的问题。“包括进攻,包括二点球,都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天碰到这样一个强队,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守住这个比分,我觉得还是比较正常的。回去我们会仔细地看比赛录像,认真的分析,因为富力是我们的下个对手,我们会争取找到对手的漏洞,在下场比赛中抓住漏洞,争取取胜。”

  本轮申花将客场迎战富力,赛后有记者为奚志康是否会关注这场比赛的比分,奚志康笑着表示:“主要还是看过程吧,不过我们当然还是希望申花赢球。”

  有记者质疑本场比赛球队的防守强度,认为球队没有获得一张黄牌,对此奚志康表示:“也不是黄牌的问题,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对不上对方的点,所以也没有机会说得黄牌。主要还是每个环节都差一点,所以还是能力上面有差距。”

  谈到与亚冠球队之间的差距,奚志康表示:“亚冠也是有强弱之分,如果强的队伍我们还是有差距,弱的还是有的一打,所以还是很难去衡量差距如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287&paper.cmsUrl= report 1699 吉拉错失良机低头懊恼郜林超级世界波(搜狐体育裴力9月13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今晚一场关键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最终凭借郜林和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客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奚志康:希望申花赢球 与恒大是全面差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